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不對答案貼,談談今天兩科難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49
標題: 不對答案貼,談談今天兩科難度
政治我覺得選擇題有些難,特別是多選幾個題都有拿不定的。[額..],答題的話就不用說了吧,都那樣。。英語一的話我覺得,完型和閱讀比較簡單,閱讀第一篇有點難其它幾篇還好,新題型有點難(沒做出來過直接5A),翻譯就那樣吧隨便寫寫。。小作文感覺原題重考,大作文以前的話題和角度可以套用。
作者: 抹茶小歌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2
政治吧,我覺得不難,英語很難
作者: 叫我小肉卷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2
我覺得樓主說得很中肯,我也這么認為
作者: 小芋圓兒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5
只有我覺得政治大題有兩道都不知道咋寫么 我感覺大家政治大題都很穩(wěn)的樣子呢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8
小芋圓兒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8:55
只有我覺得政治大題有兩道都不知道咋寫么 我感覺大家政治大題都很穩(wěn)的樣子呢 ...

我也是,最后兩道我抄了好多材料。。。算了我也不求給我多少分一半左右就滿足了。。[無言以對]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8
叫我小肉卷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8:52
我覺得樓主說得很中肯,我也這么認為

嗯嗯,希望明天大家一番豐順,然后開啟狂嗨模式[媚眼]
作者: 小芋圓兒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8:59
我也是抄了材料 我都懷疑我和別人考的不是一個政治[我汗]
作者: xiaobai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0
差不多,政治選擇難,英語完型閱讀不難,翻譯新題型難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0
小芋圓兒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8:59
我也是抄了材料 我都懷疑我和別人考的不是一個政治[我汗]

哎沒辦法……關鍵是我那兩題真是憋的難受……沒什么可以說的。。然后時間還緊,前面幾道壓中的我倒是花了好多時間寫,差點搞得后面寫不完[我汗]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0
樓主,可以給我分享一下你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嗎
作者: 小芋圓兒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1
加油
作者: 菜鳥裹裹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1
我也抄材料啦,政治多選題還是有難度,好多不確定。英語二最后一篇閱讀和新題型有難度。作文我壓到原題了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2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9:00
樓主,可以給我分享一下你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嗎

……單詞多背,把05到今年的真題閱讀都翻譯一遍吧,多看解析思考,多找規(guī)律……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07
菜鳥裹裹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9:01
我也抄材料啦,政治多選題還是有難度,好多不確定。英語二最后一篇閱讀和新題型有難度。作文我壓到原題了。 ...

秀啊,壓到原題!
作者: Monkeros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12
我覺得英語一新題型挺簡單的。。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17
解析思考就是試題后面附的答案嗎?新東方老師的視頻你看了嗎。今天英語你做起來是不是行云流水?我考完就在酒店反思,為什么我就是覺得答案好像,不知該選哪個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20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9:17
解析思考就是試題后面附的答案嗎?新東方老師的視頻你看了嗎。今天英語你做起來是不是行云流水?我考完就在 ...

我沒看視頻,當然看你個人了,關鍵還是要自己領悟,我同學說視頻里聽的時候覺得是那么回事,自己做的時候總感覺少了些什么。。我英語也不好呃,估計這次保個底差不多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21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9:17
解析思考就是試題后面附的答案嗎?新東方老師的視頻你看了嗎。今天英語你做起來是不是行云流水?我考完就在 ...

你要死扣關鍵句的主旨詞,然后圍繞這個主旨詞思考就可以,其它不相關的選項很快可以看出來的
作者: 風鈴888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19:29
Monkeros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9:12
我覺得英語一新題型挺簡單的。。

我也覺得不難,但是可能都不對[我汗][我汗]
作者: 情書不朽丶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24
所以英一小作業(yè)到底是個什么體?用建議信內(nèi)容寫的建議人文教育和師德可以給點分嗎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28
情書不朽丶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24
所以英一小作業(yè)到底是個什么體?用建議信內(nèi)容寫的建議人文教育和師德可以給點分嗎 ...

我當招募+郵件形式寫的,就是16年的招募小作文和郵件(其實就是把信改成了郵件)的結合體。。格式我覺得和寫信差不多吧
作者: 情書不朽丶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1
招募啊。。我看他只讓寫方案細節(jié),也不知道要弄什么方案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3
情書不朽丶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31
招募啊。。我看他只讓寫方案細節(jié),也不知道要弄什么方案

我當成招募在寫,因為看到志愿者和請求這個單詞,然后……老師應該不會看你這個的,你語法錯誤少點應該問題不大。。話說我的也不算是招募吧,只是相當于借鑒了16年招募小作文里的題材,然后寫了一些對志愿者的相關要求吧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5
情書不朽丶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31
招募啊。。我看他只讓寫方案細節(jié),也不知道要弄什么方案

方案細節(jié)我也沒怎么寫……反正就是簡單的說了下,要怎么教學生,怎么提供幫助怎么怎么樣的[我汗],然后說了下對志愿者的要求……然后就沒了
作者: nian0633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6
小芋圓兒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18:55
只有我覺得政治大題有兩道都不知道咋寫么 我感覺大家政治大題都很穩(wěn)的樣子呢 ...

我最后一道都是抄的材料,幾乎沒有自己寫
作者: sstteerrbbeenn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8
你們跑題了吧 這是不是回復信么?那志愿者之前來信詢問 然后我再給他回信 介紹項目的具體內(nèi)容 題目中并沒有提到招募啊…
作者: nian0633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39
sstteerrbbeenn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38
你們跑題了吧 這是不是回復信么?那志愿者之前來信詢問 然后我再給他回信 介紹項目的具體內(nèi)容 題目中并沒有 ...

我也是寫的書信,回復一下要求,然后隨便介紹了一兩句怎么做,希望是這樣吧!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41
sstteerrbbeenn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38
你們跑題了吧 這是不是回復信么?那志愿者之前來信詢問 然后我再給他回信 介紹項目的具體內(nèi)容 題目中并沒有 ...

我沒有說清楚我的鍋……我是寫的書信,只是借鑒了下16 年招募小作文里的題材,穿插進去寫的,剩下的就是書信形式提建議和要求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42
sstteerrbbeenn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38
你們跑題了吧 這是不是回復信么?那志愿者之前來信詢問 然后我再給他回信 介紹項目的具體內(nèi)容 題目中并沒有 ...

那個志愿者題材的招募作文,里面有幾句話是可以套用進來的,我是這個意思……
作者: 狗的夢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43
是回復信,一個申請鄉(xiāng)村小學支教工程的,寫寫細節(jié)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2 20:45
狗的夢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2 20:43
是回復信,一個申請鄉(xiāng)村小學支教工程的,寫寫細節(jié)。

是的,我只是借用了寫那篇招募小作文里的句子,寫的還是建議和提要求為主的書信[無言以對]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16:41
謝謝你的耐心解答,大概明白了,接下來整理思路馬上開始備戰(zhàn),英語基礎薄弱確實如你所說多做題,多總結,肯定會摸出竅門的。有信心了!筆芯筆芯,謝謝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19:35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3 16:41
謝謝你的耐心解答,大概明白了,接下來整理思路馬上開始備戰(zhàn),英語基礎薄弱確實如你所說多做題,多總結,肯 ...

沒事的,你加油,真題一定要反復的做,反復的做不是為了把正確率刷的有多高,而是為了尋找規(guī)律和做題技巧。。盡量研究透,每一遍你都會有不同的收獲[好吃]
作者: CeciliaD09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19:37
我以為的我以為的不是我以為的,雖然不知道確切閱讀錯了幾個(瞄了一眼答案,好多記不清了,懷疑我不認識的答案是不是都是做錯的),但是,已經(jīng)從最開始的自信開始懷疑自己了,苦悶中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19:48
CeciliaD09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3 19:37
我以為的我以為的不是我以為的,雖然不知道確切閱讀錯了幾個(瞄了一眼答案,好多記不清了,懷疑我不認識的 ...

不要對答案,等結果就好了,網(wǎng)上沒有標準答案,而且是亂序你記得你選的什么么?別提考試了,不知道你們?yōu)槭裁茨敲聪雽Υ鸢福瑢α撕笞龅煤镁头判牧?不擔心這個答案翻車?做的差只會讓你一直惦記,所以不管好壞都會一直惦記,何必呢?考完就別管了,還有很多事可以做是吧?[嘿嘿]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23:46
明白,我這兩天先把經(jīng)驗和教訓總結寫下來,保持一種感覺。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23:48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3 23:46
明白,我這兩天先把經(jīng)驗和教訓總結寫下來,保持一種感覺。

加油,英語不難的,我一個英語四級沒過的人,這次在考研綁估分器上估分主觀題都有37-39分。。只要你用心真的不難。PS:希望我這次四級過吧[我汗]不想再考了。。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23:55
我看到一個帖子和你說的英語學習相似,多做題,找到規(guī)律和感覺,以及培養(yǎng)閱讀效率。一定有規(guī)律的,我需要自己去摸索。我買了新東方的課,講課講得很好,但卻是自己做題又是另一種感受。我更適合自己琢磨,遇到疑問再聽課那種人
作者: 雛鷹380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23:57
張小莉子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3 23:55
我看到一個帖子和你說的英語學習相似,多做題,找到規(guī)律和感覺,以及培養(yǎng)閱讀效率。一定有規(guī)律的,我需要自 ...

嗯,希望明年你能成功上岸!一定要反復做真題,比任何模擬題都好!
作者: 張小莉子    時間: 2018-12-24 00:02
好!!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