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(biāo)題:
這個算第一學(xué)歷嗎
[打印本頁]
作者:
wuhui0618
時間:
2018-12-9 18:26
標(biāo)題:
這個算第一學(xué)歷嗎
全日制專科生如果考上非全日制(在職)雙證研究生,考上研究生以后、到底是專科生算第一學(xué)歷。還是研究生算第一學(xué)歷啊。
作者:
不是什么之大8王
時間:
2018-12-9 19:14
專科是第一學(xué)歷。
作者:
不是什么之大8王
時間:
2018-12-9 19:16
改變第一學(xué)歷的機(jī)會只有一次,那就是大三時的統(tǒng)招專升本考試!
作者:
wuhui0618
時間:
2018-12-9 19:17
作者:
wuhui0618
時間:
2018-12-9 19:19
如果要是考上函授的本科在考非全日制研究生呢。這個算什么呢。
作者:
不是什么之大8王
時間:
2018-12-9 19:23
因為函授不是統(tǒng)招,所以第一學(xué)歷還是專科,之后第二學(xué)歷才是本科,
作者:
wuhui0618
時間:
2018-12-9 19:30
作者:
寒江雪95
時間:
2018-12-9 19:49
第一學(xué)歷是專科,考上研究生,最高學(xué)歷是碩士,
作者:
wuhui0618
時間:
2018-12-9 19:50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