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我可能堅持不下去了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遠方30    時間: 2018-11-24 22:52
標題: 我可能堅持不下去了。
今天用2018年的數(shù)二模擬了一下,做的直冒冷汗,基本都不會。都說2018難,我又做了一份2001年,選擇填空還沒做完就做不下去了,一看大題連題干都不想讀。至今線代還是迷糊的狀態(tài)。數(shù)學這門課花的時間最多,到頭來感覺努力都白費了。
我是辭職考研,脫離工作已經(jīng)快半年了,一想到考完試再找工作又很頭疼。太難了,太痛苦了。我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完全沒有學下去的動力了。
哪怕數(shù)學能做個90分啊。
感覺眼前一片灰暗。[憂傷]
對不起看到這票帖子的小伙伴,給你們帶來了不好的情緒。可是自己一個人悶在心里感覺會崩潰。
作者: 小湘玉    時間: 2018-11-24 23:31
不要選擇難的,你可以做一做相對簡單的真題做一下,今年宇哥說會回歸基礎(chǔ),所以你不要在意那些難的,你覺得難別人也覺難……除非一些大佬。
嗯調(diào)整好心態(tài)最后幾天了。你做的這些我也做了也差不多不好
96-00年的第一遍50多分′第二遍仍舊這個分數(shù)很難受,所以要加油啊你不是一個人
作者: 大炮啊    時間: 2018-11-25 02:02
不會就看答案,然后不看答案做,反復到會做為止
作者: 遠方30    時間: 2018-11-25 06:57
小湘玉 發(fā)表于 2018-11-24 23:31
不要選擇難的,你可以做一做相對簡單的真題做一下,今年宇哥說會回歸基礎(chǔ),所以你不要在意那些難的,你覺得 ...

多謝多謝,共同努力!
作者: 遠方30    時間: 2018-11-25 06:57
大炮啊 發(fā)表于 2018-11-25 02:02
不會就看答案,然后不看答案做,反復到會做為止

嗯嗯,多謝建議
作者: huang19911111    時間: 2018-11-25 10:48
2018是最難的,大部分人當時得分在90分以下,平均分60.06。抓住最后這一個月博一下吧!同辭職考研,我還是二戰(zhàn)呢,加油!
作者: 等一只蛙    時間: 2018-11-25 11:35
2018主要選擇一開始有點煩人,容易擊潰人
作者: 遠方30    時間: 2018-11-26 07:16
huang19911111 發(fā)表于 2018-11-25 10:48
2018是最難的,大部分人當時得分在90分以下,平均分60.06。抓住最后這一個月博一下吧!同辭職考研,我還是 ...

嗯嗯,加油!
作者: usuky    時間: 2018-11-27 01:20
心態(tài)很重要 再難也至少有100分是很基礎(chǔ)的  18年選擇題出的比較活 心態(tài)不好的可能會崩   建議先做填空  或者只把選擇題中線代概率的部分做了
作者: 哦65哦    時間: 2018-12-3 09:02
好心態(tài)比什么都重要。
作者: 泡沫先生95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0:27
小湘玉 發(fā)表于 2018-11-24 23:31
不要選擇難的,你可以做一做相對簡單的真題做一下,今年宇哥說會回歸基礎(chǔ),所以你不要在意那些難的,你覺得 ...

數(shù)三17年比16年難多了
作者: 財大999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0:35
泡沫先生95 發(fā)表于 2018-12-3 10:27
數(shù)三17年比16年難多了

大兄弟張宇四寫了么?感覺如何
作者: 小拳頭捶黎哦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0:46
正要準備考研 不打算考數(shù)學這門 我不知道是否正確 跨專業(yè)也許也很難所以我要加油 希望你加油
作者: 泡沫先生95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1:17
財大999 發(fā)表于 2018-12-3 10:35
大兄弟張宇四寫了么?感覺如何

張宇不想寫  只寫過張8第一套的選填  錯2個  就不想寫了
作者: 財大999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1:19
泡沫先生95 發(fā)表于 2018-12-3 11:17
張宇不想寫  只寫過張8第一套的選填  錯2個  就不想寫了

[哦!][哦!][哦!]
作者: 泡沫先生95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1:21
財大999 發(fā)表于 2018-12-3 11:19
[哦!][哦!][哦!]

我只考一個普通一本  過國家線穩(wěn)上  要求沒那么高[好吃]
作者: 財大999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1:44
泡沫先生95 發(fā)表于 2018-12-3 11:21
我只考一個普通一本  過國家線穩(wěn)上  要求沒那么高[好吃]

妥妥的[齜牙笑]
作者: Aaron333333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2:18
我們情況相同,辭職半年備考,高數(shù)花的時間最多,現(xiàn)在做真題也是80來分,堅持下去,踏實弄懂基礎(chǔ)和中等的題就好。分數(shù)就不要統(tǒng)計了,限定3小時,當習題做就行了
作者: jackday123    時間: 2018-12-3 14:41
做的題少,基礎(chǔ)不牢
作者: kyYYJ    時間: 2018-12-4 14:08
怎么破。一樣情況
作者: brea1k    時間: 2018-12-5 20:14
你現(xiàn)在模擬都做的冒冷汗 你知道我去年在考場上的感覺么 真的炸裂一片空白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