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北大會收一個??粕鷨?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我與月光    時間: 2018-11-17 23:02
標題: 北大會收一個專科生嗎
我很差,只因一個小事改變了自己,把北大當成了家,一點基礎都沒有的我,努力了三年半,最后一個星期壓力太大,高考失敗。
作者: ekmn    時間: 2018-11-17 23:27
你剛畢業嗎?打算研究生考北大嗎
作者: 我與月光    時間: 2018-11-18 07:08
ekmn 發表于 2018-11-17 23:27
你剛畢業嗎?打算研究生考北大嗎

我剛大一
作者: 0816linyan    時間: 2018-11-18 11:54
我跟你說,我認識兩個人   專科考上北大研究生,我沒有那么大毅力
作者: 我與月光    時間: 2018-11-18 14:37
0816linyan 發表于 2018-11-18 11:54
我跟你說,我認識兩個人   ??瓶忌媳贝笱芯可?,我沒有那么大毅力

謝謝你,加油吧,沒有到最后我是不會放棄的。
作者: 超酷超自然    時間: 2019-2-20 08:33
先把北大的招生簡章仔細看看
作者: 我說我想靜靜    時間: 2019-2-22 16:28
專升本或者自考本  北大不收純??粕?nbsp; 即使專升本后  依然過程艱難  現在人數太多  不比以前  先把初試盡量考的足夠高吧
作者: 新唐點    時間: 2019-2-27 23:21
加油,你一定可以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