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斯韋985 發表于 2018-11-16 22:41 你好啊,我明年也打算考東大,可以交個盆友嗎?萬一就校友了呢,哈哈哈
淅雨晨風 發表于 2018-11-20 09:23 我也可能考
淅雨晨風 發表于 2018-11-22 22:33 嗯啊。我在考慮跨考的事情。不過我是計算機小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