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21:02
真的 今年爆了
迷鹿mil 發表于 2018-11-9 07:15
那會計呢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08:05
600多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南瓜粉條肉醬 發表于 2018-11-9 08:48
是全日制就報了這么多嗎?還是全和非全合計這么多呢[額..]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10:25
都是全日制的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0 09:21
其他不知道 就知道審計和會計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2 22:16
不是說審計只有600多嗎 同學別誤導啊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1:18
我打的招辦電話啊 你從哪聽來的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1:22
[額..][額..]一個學長告訴我的 可能他說的是會計了 去年會計和審計分別報了多少啊 你知道么 ...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2:31
去年是審計報錄比一比九點幾 會計一比21左右 今年可能掉個了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3:10
那幾年也太夸張了吧 1200個報審計 多了一倍人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3
招辦應該不能騙人吧 你的那個學長靠譜嗎?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3
招辦應該不能騙人吧 你的那個學長靠譜嗎?
蘇蘇呀79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20
我今天打電話,北交的會計研究院,說,數據沒有出來。其實不管1000也好,2000也罷,現在能改變的只有多提高 ...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2:31
去年是審計報錄比一比九點幾 會計一比21左右 今年可能掉個了
劉啊6 發表于 2018-11-10 21:40
北交通審計我壓線都能上,可惜了學費太貴了[媚眼]
青夢向陽 發表于 2018-11-20 08:53
那前面哥們說的600還靠譜嗎?
蘇蘇呀79 發表于 2018-12-5 18:47
我問的經管學院負責招生的老師,老師說數據沒有下來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17:51
去年是報了500多 報錄比十比一還能活 今年emmmmmm......
瓶子玫瑰 發表于 2018-12-20 10:45
不知道瞎說什么,再去看看去年報了多少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2-23 21:59
我查的研招網 你知道有本事你說 少在這bb
涼云萬里 發表于 2019-1-4 22:29
還查研招網,負責的老師都說審計會計都是700多報名了
涼云萬里 發表于 2019-1-4 22:29
還查研招網,負責的老師都說審計會計都是700多報名了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08:05
600多
張珍珍12 發表于 2019-1-25 16:42
我前幾天打了招生辦,今年審計報了700多,比去年多了200多,那誰,不知道別瞎說啊 ...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6
不知道誒 我總覺得招辦給你說的非全加起來的人數 哈哈哈 4w的學費還吸引了1200人報 好恐怖呀 那為啥不去 ...
Fiona199511 發表于 2019-2-13 22:15
審計非全學費4萬呀!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