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北交審計今年報考多少人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老北家的小酸奶    時間: 2018-11-7 17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8 13:15
1200
作者: 單選是我    時間: 2018-11-8 17:16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
真假..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8 21:02
真的 今年爆了
作者: 迷鹿mil    時間: 2018-11-9 07:15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21:02
真的 今年爆了

那會計呢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9 08:05
迷鹿mil 發表于 2018-11-9 07:15
那會計呢

600多
作者: 迷鹿mil    時間: 2018-11-9 08:32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08:05
600多

謝謝了
作者: 南瓜粉條肉醬    時間: 2018-11-9 08:48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
是全日制就報了這么多嗎?還是全和非全合計這么多呢[額..]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0:25
南瓜粉條肉醬 發表于 2018-11-9 08:48
是全日制就報了這么多嗎?還是全和非全合計這么多呢[額..]

都是全日制的
作者: 南瓜粉條肉醬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2:13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10:25
都是全日制的

嗯嗯,有點恐怖呀……
作者: 發芽的小豆豆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3:22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
金融報了多少呀[發呆]
作者: 楊小蘇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4:05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
我的馬鴨 這是真的嗎!!!您是內部人員嗎!!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7:51
去年是報了500多 報錄比十比一還能活 今年emmmmmm......
作者: babyqiezi0929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8:14
真的假的[面條淚][面條淚]我要哭了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8:27
不是那不然呢 報多少你們能接受啊
作者: 郭禹辰    時間: 2018-11-9 18:37
請問去年會計報了多少吶
作者: 嘟嘟嘟69    時間: 2018-11-9 23:04
會計學碩今年報了多少呀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09:21
其他不知道 就知道審計和會計
作者: 蕾蕾愛撒嬌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13:3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0 09:21
其他不知道 就知道審計和會計

你是打電話問了招生辦嗎。。
作者: mz137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16:33
自己好好考就行了,這時候了,又沒法改志愿了[吐舌]
作者: lmy1004944306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20:09
我想知道企業管理報了多少?
作者: 劉啊6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21:40
北交通審計我壓線都能上,可惜了學費太貴了[媚眼]
作者: 劉啊6    時間: 2018-11-10 21:48
我還會再殺過去的[生氣][齜牙笑]
作者: 寧靜以致遠19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01:1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8 13:15
1200

金融學學碩嘞
作者: 涼云萬里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1:12
都是這幫機構老師今年瘋狂推的[我汗]
作者: Hotline88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2:16
不是說審計只有600多嗎 同學別誤導啊
作者: 郭禹辰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2:34
到底是會計600還是審計600吶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1:18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2 22:16
不是說審計只有600多嗎 同學別誤導啊

我打的招辦電話啊 你從哪聽來的
作者: Hotline88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1:22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1:18
我打的招辦電話啊 你從哪聽來的

[額..][額..]一個學長告訴我的 可能他說的是會計了 去年會計和審計分別報了多少啊 你知道么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2:31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1:22
[額..][額..]一個學長告訴我的 可能他說的是會計了 去年會計和審計分別報了多少啊 你知道么 ...

去年是審計報錄比一比九點幾 會計一比21左右 今年可能掉個了
作者: Hotline88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3:10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2:31
去年是審計報錄比一比九點幾 會計一比21左右 今年可能掉個了

那幾年也太夸張了吧 1200個報審計 多了一倍人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4:13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3:10
那幾年也太夸張了吧 1200個報審計 多了一倍人

招辦應該不能騙人吧 你的那個學長靠譜嗎?
作者: Hotline88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4:16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3
招辦應該不能騙人吧 你的那個學長靠譜嗎?

不知道誒 我總覺得招辦給你說的非全加起來的人數 哈哈哈 4w的學費還吸引了1200人報 好恐怖呀 那為啥不去央財
作者: Hotline88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4:17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3
招辦應該不能騙人吧 你的那個學長靠譜嗎?

唉 不過 提高分數才是重要的
作者: 蘇蘇呀79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14:20
我今天打電話,北交的會計研究院,說,數據沒有出來。其實不管1000也好,2000也罷,現在能改變的只有多提高點分數,所以散了吧,趕緊學習,相信自己!
作者: 青夢向陽    時間: 2018-11-20 08:53
蘇蘇呀79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20
我今天打電話,北交的會計研究院,說,數據沒有出來。其實不管1000也好,2000也罷,現在能改變的只有多提高 ...

那前面哥們說的600還靠譜嗎?
作者: 青夢向陽    時間: 2018-11-20 08:54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13 12:31
去年是審計報錄比一比九點幾 會計一比21左右 今年可能掉個了

哥們,會計的600是招辦來的數據嗎?
作者: 海棠樹影里張望    時間: 2018-11-24 08:46
劉啊6 發表于 2018-11-10 21:40
北交通審計我壓線都能上,可惜了學費太貴了[媚眼]

同學你壓線就能上嗎?
作者: 蘇蘇呀79    時間: 2018-12-5 18:47
青夢向陽 發表于 2018-11-20 08:53
那前面哥們說的600還靠譜嗎?

我問的經管學院負責招生的老師,老師說數據沒有下來
作者: 涼云萬里    時間: 2018-12-7 10:55
蘇蘇呀79 發表于 2018-12-5 18:47
我問的經管學院負責招生的老師,老師說數據沒有下來

同學你是最近問的嗎
作者: 瓶子玫瑰    時間: 2018-12-20 10:45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17:51
去年是報了500多 報錄比十比一還能活 今年emmmmmm......

不知道瞎說什么,再去看看去年報了多少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8-12-23 21:59
瓶子玫瑰 發表于 2018-12-20 10:45
不知道瞎說什么,再去看看去年報了多少

我查的研招網 你知道有本事你說 少在這bb
作者: 涼云萬里    時間: 2019-1-4 22:29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2-23 21:59
我查的研招網 你知道有本事你說 少在這bb

還查研招網,負責的老師都說審計會計都是700多報名了
作者: zz1560    時間: 2019-1-5 11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9-1-5 18:39
涼云萬里 發表于 2019-1-4 22:29
還查研招網,負責的老師都說審計會計都是700多報名了

今年嗎 還是去年
作者: 小灰灰灰太狼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9:25
涼云萬里 發表于 2019-1-4 22:29
還查研招網,負責的老師都說審計會計都是700多報名了

麻煩仔細看看我說的去年是500多 今年一共1200是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加在一起[感冒]
作者: 晶伊    時間: 2019-1-13 20:04
小灰灰灰太狼 發表于 2018-11-9 08:05
600多

全日制,會計和審計均700多
作者: 張珍珍12    時間: 2019-1-25 16:42
我前幾天打了招生辦,今年審計報了700多,比去年多了200多,那誰,不知道別瞎說啊
作者: 晶伊    時間: 2019-1-25 20:51
張珍珍12 發表于 2019-1-25 16:42
我前幾天打了招生辦,今年審計報了700多,比去年多了200多,那誰,不知道別瞎說啊 ...

是全日制700多還是總共700多呀
作者: Fiona199511    時間: 2019-2-13 22:15
Hotline88 發表于 2018-11-13 14:16
不知道誒 我總覺得招辦給你說的非全加起來的人數 哈哈哈 4w的學費還吸引了1200人報 好恐怖呀 那為啥不去 ...

審計非全學費4萬呀!
作者: Fiona199511    時間: 2019-2-13 22:16
Fiona199511 發表于 2019-2-13 22:15
審計非全學費4萬呀!

1年?還是1學期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