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米蘭 發表于 2018-10-29 21:57 我也是在職考試
吊著死 發表于 2018-10-29 22:15 請問一下職考的各種流程怎么搞的?除了自己復習方面的,,需要公司出什么證明嗎?網報的時候都沒什么不同 ...
佐佐木13 發表于 2018-10-29 22:35 你考得什么?考的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