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霞520 發(fā)表于 2019-1-18 15:51
你是考哪里的?
吳霞520 發(fā)表于 2019-1-23 17:42
我也打算考廣東的,廣東藥科大學(xué),你呢
西柚美噠噠 發(fā)表于 2019-2-15 00:54
你是哪的
花佳安 發(fā)表于 2019-1-26 15:02
有沒有想考藥物化學(xué)的
yhshzhang88 發(fā)表于 2019-2-19 14:54
你考哪個學(xué)校的藥化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