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每年都有人說自己模擬卷真題卷120+,希望大家別被影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as77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01:24
標題: 每年都有人說自己模擬卷真題卷120+,希望大家別被影響
說自己歷年真題,甚至八套卷四套卷,120+甚至130,還假裝哭窮說自己考的好差感覺沒救了。
      希望大家別被影響,數學平均分才六七十,考研數學達到110就已經可以了,按照英語政治135,專業課125來說,370分在考研也不低了吧。
     況且張宇卷偏難,低一點正常,現在還有兩個月強化,只要做各種卷子沒有低于75分,都還是有救的。
      那些哭窮120,130的,一般有這幾種:
1.真大神,目標清北復交浙南,數學很好,對自己嚴要求預期高,現在達到130也有可能。
    2.真題的題目在以前的練習冊中多少有體現,有些甚至原題,他們只是以前做過,所以模擬高。 要知道真正考試都是從未見過的題目。
作者: 美美de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01:46
考試的時候都沒見過的話我想死了,
作者: 百股通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07:31
歷年真題 模擬卷120 130不是很正常嗎 考研平均分之所以低是因為很多炮灰和劃水的 把平均分拉下來的 你以為考上研的真的數學那么差?
作者: 京星凱夫人21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1:26
這是個好帖子,我想水一樓,還記得以前做卷子沒時間了求個伴隨矩陣的秩我情急之下蒙了2,后來我真的想廢了我自己…藍瘦
作者: wang951289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1:33
京星凱夫人21 發表于 2018-10-15 11:26
這是個好帖子,我想水一樓,還記得以前做卷子沒時間了求個伴隨矩陣的秩我情急之下蒙了2,后來我真的想廢了 ...

hhh,你真逗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4:18
模擬數學真題沒個平均120+的,都是炮灰。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4:20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18
模擬數學真題沒個平均120+的,都是炮灰。

真正考試的分數會比你模擬的低很多。
作者: 老幫主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6:54
數學邊復習邊忘咋整?兩個月前剛開始到現在復習完一輪,微積分部分解題方法忘得差不多了咋整[打噴嚏]
作者: 天竺雪    時間: 2018-10-15 18:37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38
呵呵,我去年真題模擬平均120+考數二才80+。你知道個卵子,

是你自己辣雞
作者: huang19911111    時間: 2018-10-16 10:43
部分贊同。真題130+是真的不難,除18和16之外,真題考察范圍小,彎子少,計算量不算很大。一刷120+是順利進入復試并成功錄取的保障,真正上了考場少個20,30分都很常見。如果不能得到120+,證明基礎非常差!模擬題就另當別論了,模擬題就是地毯式的掃一遍每個知識點,一個選擇題和填空題可能就考察了數個知識點,自學難免會有遺漏和記不住的知識,所以需要模擬卷來查漏補缺。并且可以訓練自己的心態,做題速度和開闊視野,時間足夠的條件下多見見新題總是有好處的。但是,模擬不等于真題,120+代表著你基本掌握了主要知識點,形成了框架,僅僅對于一些新題或者偏僻知識點的掌握有所不足,完全能夠應付現有的考試。拿這種標準來要求自己可以,但不要當做一種普世標準,并不是每個人都目標985c9top2。即使是211,數學剛過線也有錄取的可能。
作者: 屬木頭的鼻涕妞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2:46
huang19911111 發表于 2018-10-16 10:43
部分贊同。真題130+是真的不難,除18和16之外,真題考察范圍小,彎子少,計算量不算很大。一刷120+是順利進 ...

那120+要在幾個小時內完成才好?
作者: 美美de    時間: 2018-10-18 05:32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38
呵呵,我去年真題模擬平均120+考數二才80+。你知道個卵子,

那是你水平問題了
作者: huang19911111    時間: 2018-10-19 10:36
屬木頭的鼻涕妞 發表于 2018-10-17 22:46
那120+要在幾個小時內完成才好?

視當前水平和想要取得的成績而定,真題大概兩個半小時左右完成;模擬題的話就我自己而言三個小時不太夠,有些地方轉不過彎,盡量強化,但不強求。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0-29 20:59
美美de 發表于 2018-10-18 05:32
那是你水平問題了

你可以做下18年的,看看你水平怎么樣[哼哼]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0-29 21:02
模擬考不到120+。你要是能過平均分也挺厲害。平均分60[哼哼]去吧少年。看看,不垃圾的你能考多少
作者: 酸奶不酸i    時間: 2018-10-30 10:46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20
真正考試的分數會比你模擬的低很多。

我去年數三做張八平均 60分 刷真題平均90分 最后考了100分 你說你
作者: 酸奶不酸i    時間: 2018-10-30 10:47
百股通 發表于 2018-10-15 07:31
歷年真題 模擬卷120 130不是很正常嗎 考研平均分之所以低是因為很多炮灰和劃水的 把平均分拉下來的 你以為 ...

你可別在這瞎誤導人 模擬題120 130 那你
作者: 美美de    時間: 2018-10-31 17:55
hhh別把別人都當你,三戰吧大佬
作者: 美美de    時間: 2018-10-31 17:56
美美de 發表于 2018-10-31 17:55
hhh別把別人都當你,三戰吧大佬

我說的不是樓主,是那個
作者: 美美de    時間: 2018-10-31 17:56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29 20:59
你可以做下18年的,看看你水平怎么樣[哼哼]

hhh別把別人都當你,三戰吧大佬
作者: 雨蝶Soledad    時間: 2018-10-31 18:12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38
呵呵,我去年真題模擬平均120+考數二才80+。你知道個卵子,

我去年模擬題80,最后考試111!你知道個卵子!
作者: 泡沫先生95    時間: 2018-11-6 02:11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0-15 14:38
呵呵,我去年真題模擬平均120+考數二才80+。你知道個卵子,

張宇8套平均120加嘛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0:30
美美de 發表于 2018-10-31 17:56
hhh別把別人都當你,三戰吧大佬

不好意思,已經上岸了[哼哼]加油哦親
作者: 泡沫先生95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1:12
我要有英語政治135的水平早就保研了[我汗]
作者: 浙工大等我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2:58
雨蝶Soledad 發表于 2018-10-31 18:12
我去年模擬題80,最后考試111!你知道個卵子!

貼吧人均211,考研幫人均100+。厲害,怕你做的假的真題試卷吧?你這碗毒雞湯誰想喝,誰就喝吧[媚眼]
作者: Beckham82    時間: 2018-11-12 23:23
那我是不沒救了,零幾年的真題,只有六七十分
作者: 雨蝶Soledad    時間: 2018-11-13 22:49
浙工大等我 發表于 2018-11-12 22:58
貼吧人均211,考研幫人均100+。厲害,怕你做的假的真題試卷吧?你這碗毒雞湯誰想喝,誰就喝吧[媚眼] ...

如果這樣你能得到安慰的話,那就這樣吧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