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在職需要三年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的 待業(yè)的那一年可不可以算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仲梓希    時間: 2018-10-13 09:46
標(biāo)題: 在職需要三年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的 待業(yè)的那一年可不可以算
工作經(jīng)歷那一年可以不寫,直接跨過嗎?16年畢業(yè),17年8月工作至今,那可不可以報考需要三年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的非全日制公共事業(yè)管理
作者: 血薔薇l    時間: 2018-10-24 11:53
非全應(yīng)該可以吧
作者: 檸檬小姐姐8709    時間: 2018-11-4 18:46
我理解的不行,最好咨詢一下報考的學(xué)校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