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【求高人指點】同解方程組秩的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佛羅倫薩761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4:23
標題: 【求高人指點】同解方程組秩的問題
r(A)=r(AB)之后就沒有思路了…

作者: 情思逐流年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4:32
答案是哪一個
作者: 佛羅倫薩761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5:20
情思逐流年 發表于 2018-10-9 14:32
答案是哪一個

答案是B
作者: 情思逐流年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6:05


作者: 佛羅倫薩761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6:07
情思逐流年 發表于 2018-10-9 16:05

為什么是列向量無關
作者: 大雨中的布谷鳥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6:14
情思逐流年 發表于 2018-10-9 16:05

你這樣做出來的即使對也是必要條件
作者: 胡穎杰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9:32
不是充要條件嗎?
作者: 佛羅倫薩761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9:33
胡穎杰 發表于 2018-10-9 19:32
不是充要條件嗎?

是充分條件
作者: 胡穎杰    時間: 2018-10-9 20:00
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太看重這個充分條件還是必要條件了,只要a列滿秩那么ax=0只有零解,那么零解也是abx=0和bx=0的解。(零解必是齊次的解)
作者: 佛羅倫薩761    時間: 2018-10-9 20:05
這個顯然弄的我很茫然[額..]
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