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環境學院的暖通和動力學院的熱能有什么區別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走肖音勻口十    時間: 2018-10-8 08:26
標題: 環境學院的暖通和動力學院的熱能有什么區別嗎?
都研究的空調嗎?
作者: 書日月土嗇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6:52
暖通偏設計,熱能偏設備
作者: Juliooo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8:54
一個在設計院,一個在工廠的區別
作者: facemen    時間: 2018-10-23 16:24
暖通是研究空調、環境、綠建之類的,熱能是發電和鍋爐這些。不過上理的熱能比較強是王牌專業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