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非全應該還好,礦大非全的分數比較低,招人多
*
非全應該還好,礦大非全的分數比較低,招人多
xxxxxx777 發表于 2018-10-6 13:06
非全咋住?
*
租房子唄……
時楊果兒 發表于 2018-10-9 13:57
我也想問 我本來考教育學背不下去想換會計專碩可以嗎
時楊果兒 發表于 2018-10-9 21:38
全 一站
時楊果兒 發表于 2018-10-9 21:38
全 一站
*
租房子唄……
xxxxxx777 發表于 2018-10-18 21:12
北京租房一月要好幾千,你經濟能力咋樣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