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題:
今年市政萃英計劃有知道招了多少人嗎,感覺有點坑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西建大19
時間:
2018-10-1 09:36
標題:
今年市政萃英計劃有知道招了多少人嗎,感覺有點坑啊
以前沒有,今年新加的,不知道占多少名額,保研的就19個了
作者:
作曲家紅米
時間:
2018-12-18 11:03
加上外校的一共19個保市政的嗎?那豈不是萃英基本不要人了
作者:
恐慌感狗蛋
時間:
2018-12-19 19:50
翠英人數每年基本上不變的 但是今年政策改了 應該會比往年多一些……
作者:
西建大19
時間:
2019-1-19 22:12
作曲家紅米 發表于 2018-12-18 11:03
加上外校的一共19個保市政的嗎?那豈不是萃英基本不要人了
保研的19個,萃英另算啊,兩個不一樣
作者:
cxj18894031963
時間:
2019-3-3 23:51
你也是萃英計劃嗎?是西建大本校的嗎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