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題:
現在開始mpacc來的及嗎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木兮2800
時間:
2018-9-30 19:25
標題:
現在開始mpacc來的及嗎
最近原來準備考研的專業報考人數特別多,名額又少,打算放棄,,考mpacc,本人學校不是很好,想考這個學校,還來得及嗎????
如果來不及我先試下水,明年二戰!!
作者:
知念11
時間:
2018-10-1 07:37
個人感覺來不及了,大概230穩上.這個學校報的人滿多的.雖然是二本學校。
作者:
朋友所迫
時間:
2018-10-1 22:0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
Nn金
時間:
2018-10-5 19:27
來得及,要學的知識不多,利用好時間可以的,加油
作者:
qinLAng6
時間:
2018-10-9 16:23
永遠不要問來得及嗎,從現在做一直做,不問結果,你會感謝自己
作者:
雞丸歐巴
時間:
2018-10-10 14:07
這個專業競爭太大,要是想一次成功可以報個低一些的學校,要是二準備二戰建議換個專業,我今年要是二戰估計就準備學碩了
作者:
chenbiyu520
時間:
2018-10-13 15:37
我現在也很糾結,考試報名費還沒有交,雖然報名成功了,但是又很怕復習不完……特別的矛盾
作者:
幣池
時間:
2019-5-13 23:1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