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數學卷子分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8 22:32
標題: 數學卷子分數
真題做到130+,共創125+,超越均分只有90+,重點是選擇題丟分特別嚴重,而且真的不會啊。有的題感覺很偏[我汗]
作者: 蘭博hs    時間: 2018-9-28 23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9 07:12
蘭博hs 發表于 2018-9-28 23:35
你很優秀,哈哈

沒有秀的意思,感覺基礎不行。覺得容易崩...
作者: KKKKKEZINE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2:34
老兄你這是復旦轉過來的嘛
作者: 而河馬被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2:36
超越分低一點沒關系,畢竟難度高于真題,數三還是看基礎,不需深挖難題偏題。當然,如果希望數學是提分科的話,超越刷到125-135也是很不錯的
作者: 顧易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2:48
請問超越是合工大五套卷嗎,共創又是?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6:18
KKKKKEZINE 發表于 2018-9-29 12:34
老兄你這是復旦轉過來的嘛

不是的哥們兒....科大都覺得自己夠不到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6:19
而河馬被 發表于 2018-9-29 12:36
超越分低一點沒關系,畢竟難度高于真題,數三還是看基礎,不需深挖難題偏題。當然,如果希望數學是提分科的 ...

合工大的確比15之前的真題難,但感覺比近三年的真題簡單。不知道為啥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6:19
顧易 發表于 2018-9-29 12:48
請問超越是合工大五套卷嗎,共創又是?

合工大分共創超越,共創簡單一點
作者: 而河馬被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6:37
今年的數學簡單,建議還是要抓好基礎,畢竟目標學校非清北復交,數學140應該是少數,如果其他科提分空間有限。也可以多抓數學,基礎鞏固好,提分會非常快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9-29 19:23
而河馬被 發表于 2018-9-29 16:37
今年的數學簡單,建議還是要抓好基礎,畢竟目標學校非清北復交,數學140應該是少數,如果其他科提分空間有 ...

w謝啦朋友,和你一樣考科大,專業課一般。政治英語中等偏上水平。數學這種東西最拿的穩,不會像專業課那么隨心所欲地出題,所以想盡量讓數學高一些,最后結果才穩
作者: 顧易    時間: 2018-9-29 23:57
哦哦好的
作者: 而河馬被    時間: 2018-9-30 12:10
嗯嗯,其實我本來是要考科大,但保去別的專業了,所以想看看科大量化的情況,我看你基礎也蠻不錯,希望你加油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10-1 16:19
而河馬被 發表于 2018-9-30 12:10
嗯嗯,其實我本來是要考科大,但保去別的專業了,所以想看看科大量化的情況,我看你基礎也蠻不錯,希望你加 ...

可以啊老哥這么優秀,祝賀祝賀[酷]
作者: 顧易    時間: 2018-10-2 12:41
各位一般建議留幾套真題放到后面模擬呢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10-2 13:54
顧易 發表于 2018-10-2 12:41
各位一般建議留幾套真題放到后面模擬呢

個人感覺沒必要留,因為輔導班老師或者是全書這種教參已經講過部分近年真題了[酷]
作者: 顧易    時間: 2018-10-3 12:02
一股勁刷完啊,那后面模擬考試咋辦,有啥質量高德模擬卷推薦嘛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10-3 21:43
顧易 發表于 2018-10-3 12:02
一股勁刷完啊,那后面模擬考試咋辦,有啥質量高德模擬卷推薦嘛

可以知乎搜一下,我一面之詞說明不了啥問題
作者: 虞正夫    時間: 2018-10-16 19:50
樓主18年真題也做到了130+嗎?那感覺應該穩了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3:26
虞正夫 發表于 2018-10-16 19:50
樓主18年真題也做到了130+嗎?那感覺應該穩了

我是二戰的,去年考場上只有110。現在做到140+意義感覺也不大,主要是考場上能得多少。離穩差太多[緊張]
作者: 虞正夫    時間: 2018-11-7 11:37
18年110+也很高了啊!感覺樓主一戰院校有點強啊!今年應該沒問題[媚眼]
作者: 李李snh    時間: 2018-11-7 16:59
虞正夫 發表于 2018-11-7 11:37
18年110+也很高了啊!感覺樓主一戰院校有點強啊!今年應該沒問題[媚眼]

一般吧,二戰和一戰一樣。最多就是在前期有優勢,后期沒優勢的。同學你也加油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