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6:37
可以的,我就是
丹丹HLD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7:22
我也是,可是我選的不是暨大,是廣州市招生辦。你為什么選暨大當(dāng)考點(diǎn)啊? ...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6:37
可以的,我就是
無(wú)眠18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8:21
那請(qǐng)問(wèn)你已經(jīng)報(bào)名成功了嗎?有在網(wǎng)上繳費(fèi)嗎?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8:55
提示報(bào)名成功,但是沒(méi)有網(wǎng)上繳費(fèi)功能。好像廣東省的都要現(xiàn)場(chǎng)繳費(fèi)吧
丹丹HLD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7:22
我也是,可是我選的不是暨大,是廣州市招生辦。你為什么選暨大當(dāng)考點(diǎn)啊? ...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8:56
志愿選暨大,考點(diǎn)也選暨大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8 00:16
報(bào)名時(shí)考生類型填了其它,按道理不需要提供工作證明吧。去年報(bào)名中大時(shí)也沒(méi)有要工作證明 ...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8 00:17
報(bào)名時(shí)考生類型填了其它,按道理不需要提供工作證明吧。去年報(bào)名中大時(shí)也沒(méi)有要工作證明 ...
kidd24 發(fā)表于 2018-9-27 18:56
志愿選暨大,考點(diǎn)也選暨大
Aqua666 發(fā)表于 2019-9-25 00:23
你好,想確認(rèn)一下,是往屆生,廣東戶籍但是非廣州戶籍,報(bào)考暨南大學(xué)考點(diǎn)是沒(méi)問(wèn)題的嘛?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