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題:
數(shù)學真題做的差,心里壓力很大
[打印本頁]
作者:
不瘋魔不成活DN
時間:
2018-9-27 09:35
標題:
數(shù)學真題做的差,心里壓力很大
都快10月份了,才開始做數(shù)三真題,選擇和填空做的還可以,大題目做的很差勁,感覺自己心態(tài)都要崩了。我要怎么辦呀。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[面條淚]
作者:
hfgydxlc1024
時間:
2018-9-27 12:36
復習扎實了再做真題吧 不然感覺有點浪費
作者:
wang951289
時間:
2018-9-28 09:57
大多是10月開始啊
作者:
airfight
時間:
2018-9-28 19:48
我真題都沒做呢
作者:
QIULINQIULIN
時間:
2018-9-28 21:48
我真題也還沒做呢。數(shù)學復習的艱難。
作者:
浪里個浪浪浪浪1
時間:
2018-10-2 02:17
急啥,數(shù)學復習了四輪才準備開始做真題,感覺不復習透徹做真題浪費最寶貴的資源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