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2018-9-20 15:04
前幾年沒差,但是近些年首經貿發展的比北工商好一些。
*了解一下,互相鼓勵,沖鴨 ...
草莓醬1996 發表于 2018-9-23 14:23
但是感覺首經貿的學費比北工商高了不少?T_T
良不蘇 發表于 2018-9-20 09:55
首經貿報考700多人就進了90個,復試刷人當然少[無言以對]
雨點王 發表于 2019-10-5 00:33
為什么進復試這么少呢?壓分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