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啊瑤醬 發表于 2018-9-18 00:25
敲一下頭,學碩不是考管聯,專碩才對
Jody46 發表于 2018-9-19 16:24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呀?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心安6666 發表于 2019-6-26 13:01
你好,請問是第幾版呢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心安6666 發表于 2019-6-26 13:01
你好,請問是第幾版呢
德曼小王子 發表于 2019-6-26 20:43
哇喔 那前輩我可以加你嗎 我準備考浙財學碩會計[花癡]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朝jiu 發表于 2019-6-27 22:57
你好,我今年考,你的專業課考試都用的什么書?。。?/font>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6:50
822管理學 羅賓斯《管理學》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