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有沒有考會計學碩的?求解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劉小文6688    時間: 2018-9-17 19:16
標題: 有沒有考會計學碩的?求解
管理聯考綜合怎么準備,需要看什么書,有指定教材嗎?
作者: 瑤啊瑤醬    時間: 2018-9-18 00:25
敲一下頭,學碩不是考管聯,專碩才對
作者: 劉小文6688    時間: 2018-9-18 09:24
瑤啊瑤醬 發表于 2018-9-18 00:25
敲一下頭,學碩不是考管聯,專碩才對

呃。。。打錯字了
作者: 劉小文6688    時間: 2018-9-18 09:25
明年考,應該買什么書呢
作者: Jody46    時間: 2018-9-19 16:24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呀?
作者: 劉小文6688    時間: 2018-9-20 11:23
Jody46 發表于 2018-9-19 16:24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呀?

山東財經
作者: 懿絮77    時間: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作者: 監護人v    時間: 2018-12-20 09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堯十三狼    時間: 2019-1-15 11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4-12 15:33
專業課就買822管理學,羅賓斯的
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4-12 16:50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
822管理學 羅賓斯《管理學》
作者: 心安6666    時間: 2019-6-26 13:01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
你好,請問是第幾版呢
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6-26 14:06
心安6666 發表于 2019-6-26 13:01
你好,請問是第幾版呢

我自己用的是11版,考綱也一直是11版,不過有很多人買13版,差別不大吧
作者: 德曼小王子    時間: 2019-6-26 20:41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
想考嗎 那就考 時間不多了
作者: 德曼小王子    時間: 2019-6-26 20:43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
哇喔 那前輩我可以加你嗎 我準備考浙財學碩會計[花癡]
作者: 德曼小王子    時間: 2019-6-26 20:45
心安6666 發表于 2019-6-26 13:01
你好,請問是第幾版呢

你是考2020會計學碩嗎?第一年考 經驗不足 可以和結盟嗎
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6-27 17:13
德曼小王子 發表于 2019-6-26 20:43
哇喔 那前輩我可以加你嗎 我準備考浙財學碩會計[花癡]

luolala1997
作者: 朝jiu    時間: 2019-6-27 22:57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
你好,我今年考,你的專業課考試都用的什么書?。。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大頭狗蛋    時間: 2019-6-28 09:41
朝jiu 發表于 2019-6-27 22:57
你好,我今年考,你的專業課考試都用的什么書?。。?/font>

羅賓斯管理學+相關資料
作者: 涼城空巷s    時間: 2019-7-19 09:40
現在浙財有811西方經濟學,431金融學,822管理學,611、812的學長學姐們,大家有問題可以隨時在下面提問,一塊努力加油。
2020浙財考研總郡7,0,5,9,4,6,5,0,3
作者: 妍1007    時間: 2020-2-21 21:20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5:32
我今年剛考完,已上岸啦,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問我

我是三本院校會計學的,想考研到浙江財經大學的會計,不知道考學碩好還是專碩好?有什么意見嗎 [害羞],然后考這個需要學什么科目啊,最難的是啥?[調皮]
作者: mh甘草    時間: 2020-4-19 13:24
懿絮77 發表于 2018-12-19 21:57
我也想考20會計學碩

我是21考研,也想考會計學碩
作者: mh甘草    時間: 2020-4-19 13:25
大頭狗蛋 發表于 2019-4-12 16:50
822管理學 羅賓斯《管理學》

是課本要看一遍哪?
作者: qw棱鏡    時間: 2020-4-29 10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