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vfui 發表于 2018-9-15 15:41
保持住語感就行吧 做模擬卷也可以啊 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再刷真題意義不大啊 ...
ilearn17 發表于 2018-9-15 15:05
哇,你第一遍的效果這么好,學神啊!做一遍對你來說或許已經足夠了
W陜師大C 發表于 2018-9-16 16:14
我做第二遍還是有錯誤必須通篇翻譯嗎各位大佬
fhvfui 發表于 2018-9-15 15:41
保持住語感就行吧 做模擬卷也可以啊 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再刷真題意義不大啊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