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shuyin1541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6 17:43
專碩控制工程,可以看看華南理工
send_mo 發(fā)表于 2018-12-27 11:48
二戰(zhàn)的了解一下
唯獨(dú)月色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9-2-16 18:10
今年380不穩(wěn)了
考完研再改名L 發(fā)表于 2019-2-16 21:58
請問一下今年400+的很多嗎?招多少人呀大概
huahua1970 發(fā)表于 2019-2-17 12:26
天啊!我報(bào)華南理工自動(dòng)化,剛好380分,怎么辦啊?
唯獨(dú)月色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9-2-18 18:54
調(diào)劑吧,今年400多的我打聽到有20來個(gè)
唯獨(dú)月色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9-2-18 18:54
調(diào)劑吧,今年400多的我打聽到有20來個(gè)
huahua1970 發(fā)表于 2019-2-19 22:01
謝謝你!
huahua1970 發(fā)表于 2019-2-17 12:26
天啊!我報(bào)華南理工自動(dòng)化,剛好380分,怎么辦啊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