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號茶館 發表于 2018-9-13 15:44
今年爆。了。通信本學院估計一半錄取都沒有,外校最好別考。
七號茶館 發表于 2018-9-13 15:44
今年爆。了。通信本學院估計一半錄取都沒有,外校最好別考。
要的就是這個 發表于 2018-9-13 20:31
為啥。。
哎呦夾心心心 發表于 2018-9-13 17:52
為什么呢?
七號茶館 發表于 2018-9-14 09:21
今年學科評估,雙一流,院系調整影響,估計通信報錄比至少十幾比一,今年夏令營2000取幾十,全是985。成 ...
M錚錚錚錚錚 發表于 2018-9-29 20:23
您好 請問通信院這樣,那別的院呢[面條淚][面條淚],今年都會很坑么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