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請問法學法碩的校區是海淀校區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unkyMars    時間: 2018-8-24 22:06
標題: 請問法學法碩的校區是海淀校區嗎
如題,好像非法本法碩第一年還得在昌平
作者: 鹿的北極熊    時間: 2018-8-25 07:19
法律碩士不都是在昌平么
作者: 法大師個兄    時間: 2018-8-25 07:40
法律碩士第一年都在昌平
作者: FunkyMars    時間: 2018-8-25 08:12
法大師個兄 發表于 2018-8-25 07:40
法律碩士第一年都在昌平

法學法碩也是嗎 我知道法律碩士學院在昌平 但是法學法碩不是分別屬于民商院和法學院嗎
作者: 法大師個兄    時間: 2018-8-25 08:23
第一年兩個都是在昌平,無論法學還是非法學。
作者: FunkyMars    時間: 2018-8-25 10:20
法大師個兄 發表于 2018-8-25 08:23
第一年兩個都是在昌平,無論法學還是非法學。

555 謝謝 還以為民商的會在研院呢 藍瘦
作者: 多年以后的時光    時間: 2018-8-25 19:50
之前問過那里的同學,法學的因為在法學院和民商院,在海淀吧…
沒記錯的話,只有法律碩士學院和中歐法學院的會在昌平……
作者: FunkyMars    時間: 2018-8-25 20:03
多年以后的時光 發表于 2018-8-25 19:50
之前問過那里的同學,法學的因為在法學院和民商院,在海淀吧…
沒記錯的話,只有法律碩士學院和中歐法學院 ...

我也是之前看過一個經驗帖說法本法碩應該在研院[哦!] 因為非法本法碩在昌平這邊主要是修基礎課程的 所以我老感覺應該法本法碩應該在學院路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