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大師個兄 發表于 2018-8-25 07:40 法律碩士第一年都在昌平
法大師個兄 發表于 2018-8-25 08:23 第一年兩個都是在昌平,無論法學還是非法學。
多年以后的時光 發表于 2018-8-25 19:50 之前問過那里的同學,法學的因為在法學院和民商院,在海淀吧… 沒記錯的話,只有法律碩士學院和中歐法學院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