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TR天魔星 發表于 2018-8-12 11:19
請問專業課難嗎?環境工程學考的多不多?
小魚的救世主 發表于 2018-8-12 19:30
合工大環境工程怎么樣,好就業嗎
Junior喻 發表于 2018-8-13 09:23
你好 請問下 你當時在哪買的資料
Franc33 發表于 2018-8-13 18:08
請問工大每年留給環工調劑的名額多嗎
愛學習的小小生 發表于 2018-8-14 22:08
請問一下,專業課書上的重點,是自己的總結的嗎?
愛學習的小小生 發表于 2018-8-14 22:08
請問一下,專業課書上的重點,是自己的總結的嗎?
小騷情 發表于 2018-8-24 23:35
地質跨考,現在看來得及嗎[面條淚]看到化學頭疼
東薈城 發表于 2018-8-26 10:05
樓主學碩還是專碩,我今年準備考環工專碩,發現歷年真題有些題目出的莫名其妙的,跟每年的環境時政有關系么 ...
東薈城 發表于 2018-8-26 15:59
樓主,可以 jia 你 么,連續被屏蔽也是驚了
東薈城 發表于 2018-8-26 16:05
數字用漢字打出來,應該是可以的
東薈城 發表于 2018-8-26 16:05
數字用漢字打出來,應該是可以的
東薈城 發表于 2018-8-26 16:14
好的,我加了 是Ly對吧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0 21:04
學長可以分享一下你買了那些專業課課本嗎,和講義
孤獨的山野 發表于 2018-9-12 14:46
請問一下,去年有沒有考計算題[哦!]!
孤獨的山野 發表于 2018-9-12 15:47
主要還是環境科學概論的知識點多的嗎?是不是要背好多東西!![憂傷]
孤獨的山野 發表于 2018-9-12 16:03
對了,學碩和專碩專業課考的內容都是一樣嗎?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5 23:16
樓主你的資料是網上買的嗎,還是去學校買的,環境科學概論是哪一版的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5 23:16
樓主你的資料是網上買的嗎,還是去學校買的,環境科學概論是哪一版的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6 21:18
可以的話可以給我寄到安徽工程大學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6 21:18
可以的話可以給我寄到安徽工程大學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6 21:18
可以的話可以給我寄到安徽工程大學
于刷 發表于 2018-9-16 22:21
加 你了
丁子維 發表于 2018-9-17 22:49
學長,我是普通二本化學專業的,想考合工大的環境專業的,初試是政治,數學,物化,英語,這些影響都不大, ...
丁子維 發表于 2018-9-17 22:49
學長,我是普通二本化學專業的,想考合工大的環境專業的,初試是政治,數學,物化,英語,這些影響都不大, ...

ping139 發表于 2021-4-4 14:17
學長看見的話能加個好友嗎?我是今年上岸的,想了解一下資環學院的導師。謝謝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