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考上研,不想去讀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啊亭    時間: 2018-8-9 12:21
標題: 考上研,不想去讀
考上研究生了,也不想去讀了… 那些考上卻不想讀的童鞋們,你們怎么樣了?去報道么?
作者: 小橘子jasmine    時間: 2018-8-9 12:39
為什么不想去啊[無言以對]
作者: SJDiehqy    時間: 2018-8-9 12:42
學姐考的那個學校,謝謝!
作者: 叫我禽獸先生    時間: 2018-8-9 12:44
清華你會不去嗎?
作者: 89359367zx    時間: 2018-8-9 12:47
我也不去,雙非,今年再戰
作者: 胡小燚    時間: 2018-8-9 13:53
我也是,最近考慮再來一次
作者: 胡小燚    時間: 2018-8-9 14:21
其實,我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你的檔案調過去了嗎?要是調過去還能調回來嗎?
作者: 啊亭    時間: 2018-8-9 14:33
胡小燚 發表于 2018-8-9 14:21
其實,我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你的檔案調過去了嗎?要是調過去還能調回來嗎? ...

我還沒調檔案,你寄過去了?可以再讓學校給你寄回來,你已經決定不去了?
作者: 小小萌雞    時間: 2018-8-9 16:29
去年調了一個學校,但是不滿意,今年重考了,不知道是不是作死[憂傷]
作者: 法學鬼才    時間: 2018-8-9 16:44
我也是被錄取了,不想去了。如果這樣會不會影響二戰,會記錄誠信檔案啊?
作者: 法學鬼才    時間: 2018-8-9 16:45
小小萌雞 發表于 2018-8-9 16:29
去年調了一個學校,但是不滿意,今年重考了,不知道是不是作死[憂傷]

請問你,你不去了,然后再考的時候,報名沒有什么限制嗎?是不是只要檔案不寄過去,開學不報道就行啊?
作者: JINGMEN123456    時間: 2018-8-9 19:30
那你最初干嘛去了,占了別人名額還不去上學,浪費別人機會
作者: 啊亭    時間: 2018-8-10 09:20
法學鬼才 發表于 2018-8-9 16:45
請問你,你不去了,然后再考的時候,報名沒有什么限制嗎?是不是只要檔案不寄過去,開學不報道就行啊? ...

應該沒事,不影響再考  看來有好多都不去了……
作者: 小小萌雞    時間: 2018-8-10 17:19
法學鬼才 發表于 2018-8-9 16:45
請問你,你不去了,然后再考的時候,報名沒有什么限制嗎?是不是只要檔案不寄過去,開學不報道就行啊? ...

是的,沒什么限制。只要檔案還在戶籍所在地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