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ra73 發表于 2018-8-7 14:53
請問一下,貴大到底招不招學科教學啊,看了一下那個招生簡章好像沒有[苦瓜臉] ...
堅守心中 發表于 2018-8-7 19:06
學姐,您好,請問廣播電視學?這個專業是貴大今年第一次招考嗎?
這里或那里 發表于 2018-8-7 16:13
學姐,可以加你不哦
蒙小袆 發表于 2018-8-13 13:41
學姐,想問一下,《新聞學概論》要求的是第四版,但我學的是第五版;《中國新聞傳播史》要求的是第二版,我 ...
藍色茉 發表于 2018-8-14 11:54
今年是不是升一級學科了,擴招嗎?
cyl520666 發表于 2018-8-9 00:43
學姐,貴大復試的時候有用學士學位證嗎?謝謝啦
蒙小袆 發表于 2018-8-13 13:41
學姐,想問一下,《新聞學概論》要求的是第四版,但我學的是第五版;《中國新聞傳播史》要求的是第二版,我 ...
Petmaster 發表于 2018-8-18 18:32
學姐,請問這個專業報錄比大概是多少?
歡哥想 發表于 2018-8-17 17:21
問一下,貴大非法學錄取比率
歡哥想 發表于 2018-8-17 17:21
問一下,貴大非法學錄取比率
安得靜心有冬天 發表于 2018-8-27 23:36
有人說貴大的專業成績壓分很嚴重,是真的嗎?謝謝學姐回復……
凡興kray 發表于 2018-8-19 22:50
學姐,請問新聞學可以跨專業考嗎?
努力加油會好運 發表于 2018-8-20 09:01
學姐 我今年考新聞!可以*么?私信你
學得也就那樣 發表于 2019-3-23 09:49
師姐,請問認識體育學院的研究生師兄師姐嗎?
notmuch 發表于 2019-3-26 23:41
面試一般會問什么問題
uniqueHW 發表于 2019-3-28 15:13
學姐 請問你考點的專碩還是學碩?
風暴雨傘 發表于 2019-4-4 21:40
學姐。想問一下你,復試都考什么啊,[面條淚]今天剛收到調劑通知方的很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