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題:
麻煩物流工程的學長學姐們答個疑
[打印本頁]
作者:
糖醋排骨小龍蝦
時間:
2018-7-28 20:48
標題:
麻煩物流工程的學長學姐們答個疑
1.物流工程是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啊?要求上面寫的是英一或英二?可兩個難度不是不一樣嘛?是自己隨便選?
2.物流工程是應屆生就可以考的吧?
先謝謝學長學姐們了TAT
作者:
糖醋排骨小龍蝦
時間:
2018-7-29 20:37
[不看][不看][不看]
作者:
易明水青111
時間:
2018-8-1 11:47
隨便選 一般選英語二
作者:
Sole1527
時間:
2018-8-1 11:53
+* 可以問我
作者:
糖醋排骨小龍蝦
時間:
2018-8-6 23:19
易明水青111 發(fā)表于 2018-8-1 11:47
隨便選 一般選英語二
謝謝啦,比心
作者:
weoobisheng
時間:
2018-9-2 16:41
同考物流工程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