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888 發(fā)表于 2018-7-21 11:23
樓主可以推薦一下自控考試參考書嗎?
biu888 發(fā)表于 2018-7-21 11:28
電氣工程專業(yè)好還是控制理論和控制工程好?都是自動化專業(yè)
biu888 發(fā)表于 2018-7-21 14:58
那英語需要怎么復(fù)習(xí)
chencncheney 發(fā)表于 2018-9-2 17:17
想問學(xué)長的真題上哪買的,雖然我考企業(yè)管理但是現(xiàn)在真題根本找不到也不知道真實性很著急 ...
chencncheney 發(fā)表于 2018-9-2 18:57
就是真的沒有找到學(xué)長學(xué)姐,只買了資料,沒有找到可靠的真題[面條淚]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