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南郵的計算機專業要進入復試一般要比國家線高多少分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hmmmmmmmm    時間: 2018-7-19 18:31
標題: 南郵的計算機專業要進入復試一般要比國家線高多少分?
南郵的計算機專業要進入復試一般要比國家線高多少分?求解求解求解!?。。。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楊咩咩36    時間: 2018-7-19 19:02
40多分要有的
作者: NULL73    時間: 2018-7-19 20:33
你今年至少考330
作者: hhmmmmmmmm    時間: 2018-7-20 22:43
NULL73 發表于 2018-7-19 20:33
你今年至少考330

好,謝謝
作者: hhmmmmmmmm    時間: 2018-7-20 22:44
楊咩咩36 發表于 2018-7-19 19:02
40多分要有的

知道了,那么專碩也一樣的嗎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