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三戰西財金融學,是否值得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6:50
標題: 三戰西財金融學,是否值得?
7月中,浮躁,同時又有點不安,未知的未來和前途,背負著重重壓力偷偷看書。
16年畢業,本科重慶某雙非,一戰野心勃勃,直接報了中央財經大學的金融學。當然,水垮垮的復習和央財鐵真真的分數以及我自己可憐的200多分讓我認清了現實,打擊了考去北上廣的信心,毅然決然決定在重慶工作。對了我專業是財務管理,工作了約一年,入職不如人意。又冉冉升起了再考研的想法,遂17年7月辭職,全職拼盡全力地復習,也算跨考吧,然后準備的是西財金融學院的金融學,我個人覺得是自己大學以來最努力的一段時光了,考下來居然才328!是我復習時間太短了?還是復習方法出了問題?還是我真的不適合考試?嗯,又去工作了,然后這次沒辭職了,總想著還想考,總覺得再堅持一下就能考上,但經常又忍不住自我懷疑,我想知道,從旁觀者來看,我這種今年考上的幾率怎么樣?如果全職復習呢?
我是女生……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6:51
碼著碼著字,我自己又想哭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6:52
愿走過路過的你給我一點建設性意見吧,哪怕一瓢冷水潑我都行
作者: Lucifert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08
建議你考慮這件事不要加入太多情感因素,可以單純理性的考慮會好一些,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09
Lucifert 發表于 2018-7-13 17:08
建議你考慮這件事不要加入太多情感因素,可以單純理性的考慮會好一些,

我真的快接近崩潰的邊緣了,一開始就不該踏入考研的征途
作者: 努力努力2016L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17
我覺得你可能不太適合考考金融。。。看你兩年的成績都沒有超過340的話   再考金融可能風險比較大呢  而且三站的心理壓力會更大  如果你非得要考研的話  你可以嘗試一下考其他的比較容易考的專業~
作者: Darkside-Tina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22
好學校,值得,加油
作者: 亞伯拉baby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47
壓力不要太大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50
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五戰最后考上某985的,是文史類的專業。樓主想考要好好選擇呀
作者: 唐小佳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52
同工作狗想三戰金融學,看到樓主帖子頗有感同身受,經歷過的都懂,考研這種東西 , 只要你動了念頭 , 除非得到了 , 否則這輩子都不可能真正放下...
作者: Victor0373    時間: 2018-7-13 20:04
可以想象你付出的努力,要不要三戰相信你自己心里已經有了答案。如果你認為西財是執念是夢想,繼續堅持又如何,走自己的路;如果自己的能力還沒有達到金融學的要求,西財還有很多其它非常不錯的專業都是可以選擇。
作者: hahahast1    時間: 2018-7-13 20:04
學姐本科重慶工商?
作者: yap12358    時間: 2018-7-13 21:24
我覺得你要自己首先總結到底為什么只考了328,要看自己差在哪,是數學的問題,英語的問題還是專業課的問題,然后結合自己情況,看自己能不能在這個短板上有所提高,我看見有同學就是這樣,數學不好,努力學習還是考不好,因為他們真的不適合學這個,如果是這種情況,再戰很可能還會失敗,我建議你就別考金融學,西財金融學碩分數每年都在350左右,畢竟女生,而且三戰你會面臨各種壓力,希望你能想好
作者: 沒開電熱毯    時間: 2018-7-14 10:41
換專業?340都沒考過強勢財經院校基本絕緣。

如果只求有書讀很簡單的,大把學校等著你。


作者: 若你遇見mr王    時間: 2018-7-14 11:37
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你就是最棒的,余生很長,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!現在拼盡全力,將來至少不留遺憾,加油,同樣三戰,祝我們都能成功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1
努力努力2016L 發表于 2018-7-13 17:17
我覺得你可能不太適合考考金融。。。看你兩年的成績都沒有超過340的話   再考金融可能風險比較大呢  而且三 ...

說實話,我并沒有太大底氣,我會胡思亂想,做不到一戰時候的無所畏懼了
作者: wxtszx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2
哪來的三戰,永遠都是一戰。慫就成不了事!!!別辭職就好,要不然落榜太傷。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3
Darkside-Tina 發表于 2018-7-13 17:22
好學校,值得,加油

三戰,我真的快承受不住壓力了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3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3 17:50
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五戰最后考上某985的,是文史類的專業。樓主想考要好好選擇呀 ...

我以為我考211.考競爭不那么大的西財,會稍微容易點兒,可是……不是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4
唐小佳 發表于 2018-7-13 17:52
同工作狗想三戰金融學,看到樓主帖子頗有感同身受,經歷過的都懂,考研這種東西 , 只要你動了念頭 , 除非得 ...

每一個夜深人靜,一夢到這兩年,我仿佛沒有靈魂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5
Victor0373 發表于 2018-7-13 20:04
可以想象你付出的努力,要不要三戰相信你自己心里已經有了答案。如果你認為西財是執念是夢想,繼續堅持又如 ...

兩年都沒有過國家線,我每科分都不高,也許有上升空間,也許……我真的不適合考試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35
洗菜很難考的。我周圍考上的都是準備了很久并且所選專業不是很熱門的。
作者: 努力努力2016L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1:55
反正二戰的時候壓力就很大  特別是臨近考試的時候 整晚整晚睡不著
作者: wxtszx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2:07
真的想讀研究生,換個學校降低點標準試試看。
作者: 林科大623    時間: 2018-7-14 22:26
我也今年考研,樓主加油,努力定將得到回報,種什么花,得什么果。
作者: 旺財mm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29
同想三戰,前兩年...哎...說來說去其實還是自己的問題。加油吧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29
yap12358 發表于 2018-7-13 21:24
我覺得你要自己首先總結到底為什么只考了328,要看自己差在哪,是數學的問題,英語的問題還是專業課的問題 ...

以前我以為西財沒有想象那么難,成功貼看多了,就誤以為自己也可以了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30
沒開電熱毯 發表于 2018-7-14 10:41
換專業?340都沒考過強勢財經院校基本絕緣。

如果只求有書讀很簡單的,大把學校等著你。

我好像已經麻木了,這是第三年,我越來越沉默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30
若你遇見mr王 發表于 2018-7-14 11:37
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你就是最棒的,余生很長,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!現在拼盡全力,將來至少不留遺憾,加油 ...

三戰真的太需要勇氣了,共勉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31
旺財mm 發表于 2018-7-15 09:29
同想三戰,前兩年...哎...說來說去其實還是自己的問題。加油吧

有時候懷疑實力,有時候覺得差點點運氣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32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4 21:35
洗菜很難考的。我周圍考上的都是準備了很久并且所選專業不是很熱門的。

是啊,成功貼看多了,就覺得自己也是可以指點江山的那個人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38
所以毒雞湯還是很有必要的[媚眼]
作者: 沒開電熱毯    時間: 2018-7-15 09:48
考試不是逃避的方法,你可以試著做一些事找回成功的感覺。

然后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考
作者: lilygeorgia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2:07
重慶雙非 我就想到我們工商hhh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4:21
wxtszx 發表于 2018-7-14 22:07
真的想讀研究生,換個學校降低點標準試試看。

西南大學和西南政法大學也考慮過,可是,沒有西財那么執念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4:22
lilygeorgia 發表于 2018-7-15 12:07
重慶雙非 我就想到我們工商hhh

不報學校了,太害怕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4:22
沒開電熱毯 發表于 2018-7-15 09:48
考試不是逃避的方法,你可以試著做一些事找回成功的感覺。

然后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考 ...

生活一團糟,導致我總認為考研就可以改變命運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4:23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5 09:38
所以毒雞湯還是很有必要的[媚眼]

成功的人各有各的特色,效仿不來卻也跟不上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4:23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4 21:35
洗菜很難考的。我周圍考上的都是準備了很久并且所選專業不是很熱門的。

我在考慮或許可以換專業,金融學可能真的不是想考就能考的
作者: 沒開電熱毯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5:06
那就先把生活理順吧,否則即使考上你也只是克服了考試,而不是克服了生活。

我們學習,考試,工作都是為了克服生活。考研只是一個突破口和方法之一,不是說考上研就一肥遮白丑走向人生巔峰了,考研只是為了把生活過得更好的一種積淀而已,先把周圍的問題盡量處理好再去考研。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6:35
金融學實在太熱門了
作者: 朱學佳22    時間: 2018-7-15 18:23
放下壓力,把考研當成業余愛好來考,考不上就再來一年,沒什么大不了的,30歲之前考上就值了
作者: 野柯    時間: 2018-7-15 21:08
你好,我是今年的畢業生。和你一樣,我也想考西財,還是跨專業,雖然我知道自己99%考不上,但是我還是要沖一下啊!所以你不用害怕,我還在你后面墊底呢!不過,事在人為、誰都有奮斗的的權利!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6
沒開電熱毯 發表于 2018-7-15 15:06
那就先把生活理順吧,否則即使考上你也只是克服了考試,而不是克服了生活。

我們學習,考試,工作都是為了 ...

嗯嗯,謝謝建議!我慢慢想開了很多事,生活嘛,不光考研才有激情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7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5 16:35
金融學實在太熱門了

是的,真的太熱太熱了。我曾以為經濟學國家線居首是虛高,是數三簡單……呵呵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7
朱學佳22 發表于 2018-7-15 18:23
放下壓力,把考研當成業余愛好來考,考不上就再來一年,沒什么大不了的,30歲之前考上就值了 ...

好的,多謝你的開導,我在慢慢調節自己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8
管理學的國家線不是更好嗎?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8
野柯 發表于 2018-7-15 21:08
你好,我是今年的畢業生。和你一樣,我也想考西財,還是跨專業,雖然我知道自己99%考不上,但是我還是要沖 ...

是啊,每個人都有夢想的權利,勇敢一點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8
更高,打錯字了剛剛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09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6 10:08
更高,打錯字了剛剛

二者都高吧
作者: 傾城鹿鹿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0:10
感覺我身邊考經濟學的人比考管理類的更容易考上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5:47
傾城鹿鹿 發表于 2018-7-16 10:10
感覺我身邊考經濟學的人比考管理類的更容易考上

管理更難嗎?對管理不是很了解,反正分不低
作者: 皮蛋廋肉粥    時間: 2018-7-17 17:46
我記得西財的金融學賊有牌面,專業課也壓分,你可以換個好考的專業,先考進去再說
作者: 半仔籽    時間: 2018-7-17 17:56
個人覺得西財性價比不是很高
作者: 西西東東520    時間: 2018-7-17 19:43
三戰壓力大,當你已經做好決定,就千萬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。這一條路走完,并非只有錄取這一個收獲。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8 16:55
皮蛋廋肉粥 發表于 2018-7-17 17:46
我記得西財的金融學賊有牌面,專業課也壓分,你可以換個好考的專業,先考進去再說 ...

當時太年輕,心高氣傲,現在在看偏冷門的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8 16:56
半仔籽 發表于 2018-7-17 17:56
個人覺得西財性價比不是很高

曾經覺得它沒有單科線的單獨劃線,以為就叫性價比高了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7-18 16:56
西西東東520 發表于 2018-7-17 19:43
三戰壓力大,當你已經做好決定,就千萬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。這一條路走完,并非只有錄取這一個收獲。 ...

謝謝你的鼓勵,自己選擇的路,哭著也要跑完
作者: 西西東東520    時間: 2018-8-2 15:37
人生漫長,三年不算的什么。最重要的就是堅持。
光榮在于平淡,艱巨在于漫長!
作者: 飛魚君    時間: 2018-8-2 23:44
同考西財金融學,雖然是一戰,但暑期就感覺壓力超大的,因為本科不是很好嘛,周圍人不是很能理解為什么我老把自己搞得那么壓抑,選個一般的學校不就得了。可我真的特想去西財,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和我一樣。有追求就會有壓力,但也要好好和自己相處,不然就影響效率了,根據自己的情況作好選擇,加油!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8-7 15:17
西西東東520 發表于 2018-8-2 15:37
人生漫長,三年不算的什么。最重要的就是堅持。
光榮在于平淡,艱巨在于漫長! ...

嗯嗯,謝謝支持!
作者: 春秋ssssS    時間: 2018-8-7 15:18
飛魚君 發表于 2018-8-2 23:44
同考西財金融學,雖然是一戰,但暑期就感覺壓力超大的,因為本科不是很好嘛,周圍人不是很能理解為什么我老 ...

加油↖(^ω^)↗希望來年做同學
作者: 成祖    時間: 2018-8-21 21:12
同三戰金融學路過
作者: 我不懂孤獨    時間: 2018-8-22 10:56
二戰西財,辭職考研,各種波折,頂著各種壓力和痛苦選擇堅持下去。
作者: emmmm100    時間: 2018-9-7 19:20
加油噢!我也打算考2020西財金融專碩,剛工作,工科,19年來不及了,就邊工作邊復習,用一年多左右時間準備
作者: 夢中的糖果屋    時間: 2018-9-8 22:46
有夢就就去追 無悔便好 拿出破釜沉舟的氣勢 干它個底朝天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