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想問MBA輔導(dǎo)班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aoyedexifu13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7-9 17:19
標(biāo)題: 想問MBA輔導(dǎo)班問題
本人畢業(yè)8年,想考MBA,想請教各位大神社科怎么樣?或者還有其他的推薦的最好,因?yàn)槠綍r(shí)要上班還要管孩子,自己自主學(xué)習(xí)的可能性不是太大,需要報(bào)一個(gè)輔導(dǎo)班,希望大家給推薦一下,多謝多謝。

作者: 獸醫(yī)娃娃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7-11 18:25
新東方在線
作者: 安50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7-15 02:18
同問[我汗]
作者: 稀什米糊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7-27 12:23
樓主是沒辦法自主學(xué)習(xí)的話,可以找同省同市的輔導(dǎo)機(jī)構(gòu),找品牌口碑服務(wù)都好的。
作者: 鼎順-黃老師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8-2 12:03
樓主是住哪兒呢,網(wǎng)課的話其實(shí)約束力不是很大,全憑自覺還是面授要好點(diǎn)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