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考研二戰同一所學校會不會被老師嫌棄呀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1:17
標題: 考研二戰同一所學校會不會被老師嫌棄呀
我本科是211,去年考研了一所雙非學校初試第二被刷了,我覺得自己面試確實比較緊張,沒有準備好吧,因為自己性格挺內向的,也確實沒考慮到這個問題(面試題不難,讓我拿筆寫我覺得很容易,面對導師說,腦子就亂了,像漿糊一樣。
然后把,今年還想考。我考研的初衷就是念書,對所考專業有興趣,但我主要還是喜歡板繪,也能靠這個賺點零花錢,就想考上研究生,也有更多時間專心畫畫,怕工作了自己就失去激情了,所以學校的選擇上,就選擇了一線城市比較好考的學校吧,但是真的有點意外沒考上,然后男朋友也離開了,哎,諸事不順。
今年吧,有想過換學校,但這樣去年的初試復試經驗都浪費了,但是我又怕導師會對我有點印象深刻,也真的怕他們會不喜歡我,所以很糾結,有沒有相同經驗,或者讀研了對導師有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給我點建議。
去年初試以后,我沒有找導師,今年如果還是去年的學校,要不要找導師呢,會不會很尷尬呀\\\\(//?//)\\\\,謝謝大家了
作者: laugh666    時間: 2018-7-6 11:37
不會嫌棄,除非表現的還是不好。
至于對你個人有意見印象深刻不至于,一年時間也忘得差不多了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1:58
laugh666 發表于 2018-7-6 11:37
不會嫌棄,除非表現的還是不好。
至于對你個人有意見印象深刻不至于,一年時間也忘得差不多了 ...

謝謝,很擔憂會有這個問題,今年的話,考慮報個面試班了\(//?//)\
作者: MasterYYYi1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01
211去雙非?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05
MasterYYYi1 發表于 2018-7-6 12:01
211去雙非?

因為只是想去那個城市,有很好的學習和工作機會,就是插畫嘛,但又覺得自己還要提升,讀書的時候比較有干勁,所以就想選一個好考一點的學校,目標不同吧
作者: laugh666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10
我也曾被面試刷過,最主要的還是多和其他面試過的小伙伴交流或者考上的,搞清都是什么套路,有針對性準備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11
laugh666 發表于 2018-7-6 12:10
我也曾被面試刷過,最主要的還是多和其他面試過的小伙伴交流或者考上的,搞清都是什么套路,有針對性準備 ...

嗯嗯,好的謝謝你,讓我覺得安心了很多
作者: MasterYYYi1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32
美院嗎[無言以對]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2:57
MasterYYYi1 發表于 2018-7-6 12:32
美院嗎[無言以對]

不是的,綜合類的大學
作者: 光亮兩    時間: 2018-7-6 13:18
211考雙非,真的,您可能是瘋了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6 13:34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7-6 13:18
211考雙非,真的,您可能是瘋了

怎么說呢,也有點被打擊到了,二戰也不敢選好學校了,有時候就很懷疑自己,到底是因為沒找導師,或者真得因為自己太差了,或者兩者都有,有點沒出息\(//?//)\
作者: 后覺點點    時間: 2018-7-6 14:06
老師們也會看到你的毅力,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學校。我覺得這一點上應該會加分的。
作者: 千山秋入雨中青    時間: 2018-7-6 18:46
還是考個211吧
作者: 我的未來2014    時間: 2018-7-6 22:57
考本校呢?假如還想那所雙非的話,就繼續努力!年輕就要活出樣!??!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7 07:24
我的未來2014 發表于 2018-7-6 22:57
考本校呢?假如還想那所雙非的話,就繼續努力!年輕就要活出樣?。。?/font>

考研想換個城市了,想去一個想在那工作的地方,嗯嗯,其實大家給了我挺多鼓勵,一直擔心會被嫌棄\(//?//)\,會好好努力的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7 07:24
后覺點點 發表于 2018-7-6 14:06
老師們也會看到你的毅力,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學校。我覺得這一點上應該會加分的。 ...

嗯嗯,好的,謝謝你\(//?//)\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7 07:25
千山秋入雨中青 發表于 2018-7-6 18:46
還是考個211吧

二戰了,實在是有點怕,就想穩一點
作者: 張禹培    時間: 2018-7-7 07:40
跟樓主情況很像,打算報一個不那么熱門的專業了,因為面試表現不確定,打算二戰求穩
作者: Draculaura    時間: 2018-7-7 07:42
張禹培 發表于 2018-7-7 07:40
跟樓主情況很像,打算報一個不那么熱門的專業了,因為面試表現不確定,打算二戰求穩 ...

面試真的比我想象的還要難,以前沒覺得,面對導師,真的太容易緊張了,整個人思維都亂了,哎( ;′Д`)
作者: lililili111    時間: 2018-7-7 16:00
面試時不要把老師當回事就好了,哈哈哈哈
作者: TYL88    時間: 2018-7-9 23:43
和你一樣,二戰了想穩一點,內心真的有點自卑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