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gh666 發表于 2018-7-6 11:37
不會嫌棄,除非表現的還是不好。
至于對你個人有意見印象深刻不至于,一年時間也忘得差不多了 ...
MasterYYYi1 發表于 2018-7-6 12:01
211去雙非?
laugh666 發表于 2018-7-6 12:10
我也曾被面試刷過,最主要的還是多和其他面試過的小伙伴交流或者考上的,搞清都是什么套路,有針對性準備 ...
MasterYYYi1 發表于 2018-7-6 12:32
美院嗎[無言以對]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7-6 13:18
211考雙非,真的,您可能是瘋了
我的未來2014 發表于 2018-7-6 22:57
考本校呢?假如還想那所雙非的話,就繼續努力!年輕就要活出樣!!!
后覺點點 發表于 2018-7-6 14:06
老師們也會看到你的毅力,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學校。我覺得這一點上應該會加分的。 ...
千山秋入雨中青 發表于 2018-7-6 18:46
還是考個211吧
張禹培 發表于 2018-7-7 07:40
跟樓主情況很像,打算報一個不那么熱門的專業了,因為面試表現不確定,打算二戰求穩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