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澤健康 發表于 2018-8-14 17:05
樓主您好 對于沒有實踐基礎的,請問復試的拍攝如何準備呢?
演員和設備,都是要自己準備嗎? ...
文澤健康 發表于 2018-8-14 17:05
樓主您好 對于沒有實踐基礎的,請問復試的拍攝如何準備呢?
演員和設備,都是要自己準備嗎? ...
四方74 發表于 2018-8-15 19:49
樓主,你好,機器準備什么機器好呢,有沒有便宜好用的推薦,嘻嘻
抱貓入竹去 發表于 2019-1-19 10:03
學長,求*
雪梨雪黎 發表于 2019-1-16 13:40
前輩!求*!
子魚110 發表于 2019-2-9 13:24
怎么加(?o?;
逆水行舟yy 發表于 2019-2-15 18:41
真心感謝樓主發的帖子,干貨滿滿呢。看帖子里的復試流程發現拍攝和剪輯真的十分重要,想問問需要去學習蘋果 ...
豌豆馬鈴薯 發表于 2019-2-15 20:05
請問一下~一般都是報同一個老師的分到一個組,這個選導師是什么時候確定呢? ...
塵封掉所有回憶 發表于 *
學長,能*嗎
塵封掉所有回憶 發表于 2019-2-16 22:20
怎么添加呢?[媚眼][害羞]
逆水行舟yy 發表于 2019-2-17 18:50
感謝回復,如果將來有學習問題再來請教
wpb918 發表于 2019-2-19 14:50
樓主,是不是北電蘋果系統上的pr經常出技術故障?用pr穩嗎
wpb918 發表于 2019-2-19 14:56
好的,謝謝!
月巴豪 發表于 *
能*嗎
wpb918 發表于 2019-2-19 14:50
樓主,是不是北電蘋果系統上的pr經常出技術故障?用pr穩嗎
周星悅 發表于 2019-3-25 15:23
可以加一下學長嗎?
小路燈51 發表于 2019-3-25 20:58
在嗎,學長
wpb918 發表于 2019-4-6 12:44
學長,再次打擾一下,請問復試過后多久出結果啊?老師會私下告知嗎?還是要等官網公布 ...
地面上的月亮 發表于 2019-4-11 23:30
藏頭詩在哪里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