丨丨monomer 發(fā)表于 2018-7-26 13:32
請問控制工程專碩每年統(tǒng)考招多少人呀
維兒曉筱 發(fā)表于 2018-7-27 08:15
恭喜樓樓拿到了心儀的通知書[紅唇][紅唇]
我是打算今年報考武漢理工,只是還沒有訂下來學(xué)碩專碩,想請問一 ...
維兒曉筱 發(fā)表于 2018-7-27 08:15
恭喜樓樓拿到了心儀的通知書[紅唇][紅唇]
我是打算今年報考武漢理工,只是還沒有訂下來學(xué)碩專碩,想請問一 ...
丨丨monomer 發(fā)表于 2018-7-26 19:51
那就是說進復(fù)試的都錄取了嗎?[哦?]
林小宅6333 發(fā)表于 2018-7-31 11:11
專碩今年要改數(shù)一嗎?
丨丨monomer 發(fā)表于 2018-7-31 11:52
專業(yè)課怎么復(fù)習(xí)呀
維兒曉筱 發(fā)表于 2018-8-2 13:02
好噠,謝謝樓樓,學(xué)碩和專碩的專業(yè)課考試是一樣的嗎?[飛吻][飛吻]
傾城煙雨 發(fā)表于 2019-5-6 12:28
可以加個好友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