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19 會計(jì) 四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塵囂看不見00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4 21:16
標(biāo)題: 19 會計(jì) 四級
想知道上理的會計(jì)對普通考生四級有硬性要求嗎?
沒過四級可以報(bào)么
或者過了初試可以參加復(fù)試么
作者: jdhdbb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5 21:37
四級不過,復(fù)試很傷[酷][酷]
作者: 蘇沐啊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6 09:32
會計(jì)專碩是19年新開的專業(yè)吧
作者: MMmoon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8-23 10:03
jdhdbb 發(fā)表于 2018-6-25 21:37
四級不過,復(fù)試很傷[酷][酷]

真的嗎[糾結(jié)]
作者: jdhdbb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8-23 13:29
MMmoon23 發(fā)表于 2018-8-23 10:03
真的嗎[糾結(jié)]

上海地區(qū)的學(xué)校還是很看重英語的,過了四級算是基本要求吧,現(xiàn)在還沒過的話,下一次爭取過了。過了的話復(fù)試沒優(yōu)勢,沒過的話就是劣勢了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