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finethank 發(fā)表于 2018-6-11 14:56
法碩都是英語(yǔ)一
真的蠢哭 發(fā)表于 2018-6-13 16:51
法律不管什么碩士都是英語(yǔ)一嘛?我本來(lái)復(fù)習(xí)的英語(yǔ)二。換到法學(xué)了。
iamfinethank 發(fā)表于 2018-6-14 08:45
是的,都考英語(yǔ)一
真的蠢哭 發(fā)表于 2018-6-14 08:47
還好英語(yǔ)一二的詞匯好像是一樣的。不然虧大了
真的蠢哭 發(fā)表于 2018-7-2 18:03
網(wǎng)上有,書店也有,主要是資料的選擇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