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1 17:16
對了,今天剛拿到的錄取通知書
這就很有靈性 發表于 2018-6-12 15:04
學長,錄取結果是復試當天就能知道嗎
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2 16:06
我們是上午十一點多結束復試
下午一點半拿到結果的
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2 23:43
只有材料物理與化學,跟材料學這兩個專業的人
物化跟我們不是一起的
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3 09:09
對,不過這個不用太在意,學碩專碩在科大本部是沒區別的,待遇都一樣
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3 09:09
對,不過這個不用太在意,學碩專碩在科大本部是沒區別的,待遇都一樣
咪瞇瞇瞇 發表于 2018-6-13 21:25
可以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