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糾結得很難受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夏天天19    時間: 2018-6-6 13:34
標題: 糾結得很難受
之前一直打算想考蘇州大學應用經濟學,是一直以來的目標,但最近突然覺得蘇大很難考,報錄比太低了,然后開始猶豫要不要換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產業經濟學,但是又不想去離家很遠的學校,再拖下去感覺專業課要垮了………
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。[面條淚]究竟是堅持一直以來的目標還是更穩妥一些?
作者: Thatgirl    時間: 2018-6-6 14:47
難道你以為對外經貿比蘇大好考[額..],畢竟叫經貿,經濟也不是弱勢
作者: 張同樂    時間: 2018-6-6 14:47
相信自己
作者: 阿乖小姐    時間: 2018-6-6 18:17
我也覺得蘇大難考
作者: 愛水木清華    時間: 2018-6-6 19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anyinw    時間: 2018-6-11 21:10
我有蘇大經濟學資料可以分享
作者: 擇擇9977    時間: 2018-6-15 11:22
我覺得對外經貿更難考
作者: 一夢堇色流年    時間: 2018-6-25 16:38
外經貿還是比蘇大難不少吧,畢竟兩財一貿
作者: 李明田    時間: 2018-6-27 12:48
外經貿更難烤
作者: L明51    時間: 2018-7-16 22:30
anyinw 發表于 2018-6-11 21:10
我有蘇大經濟學資料可以分享

求老哥分享
作者: zz喜歡你    時間: 2018-10-29 09:19
anyinw 發表于 2018-6-11 21:10
我有蘇大經濟學資料可以分享

還有應用經濟學資料么[面條淚]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