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6月份真學渣還敢去考熱門學校嗎?專業方向抉擇還沒定怎么辦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最靚的仔    時間: 2018-6-6 11:30
標題: 6月份真學渣還敢去考熱門學校嗎?專業方向抉擇還沒定怎么辦?
中文系本科的時候真的沒的沒太聽講,英語六級沒過,現在考研英語只是刷過一遍單詞,簡單語法,長難句和閱讀啥的還沒太進行。
1.當初選了文字學(因為文學類的太差)覺得就業選擇會多一些,選擇了南師大。但對文字學的許多知識其實上課的時候沒聽,很多不會。繁體字、音韻啥的也不太會。6月份專業課還沒開始,只看了一節。發現要看的書和習題太多,時間有點來不及。了解到考的同學基礎很好,基本都會,熱愛古漢或者現漢,自己基礎和興趣比不上。非常恐慌,覺得考上南師的可能性太小了,因為自己真的很差。別的學校也考慮過,北語、中傳、湖南師大。但南師的題比較基礎,但競爭太激烈。自己覺得現在去考真的是沒底,是去當炮灰。
2.之前還選了蘇大學科語文,覺得看的書相對少一點,對于學碩來說考上的可能性大一點,但不是很想當老師,而且基本沒發調劑。333看了幾章 有點抵觸吧,很亂,看不太進去,不想死背那么多。
3.真的不知道如何抉擇,6月份了這種底子去考南師學碩是不是太傻了,考學科又覺得之前基本就是當老師了,有點不甘心,而且333死背的太多,很亂。
作者: 山大文藝    時間: 2018-6-8 04:24
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抉擇
是努力
作者: 一朵金針菇    時間: 2018-6-8 20:37
我咋覺得你跟我一樣一樣的
作者: 最靚的仔    時間: 2018-6-9 15:28
一朵金針菇 發表于 2018-6-8 20:37
我咋覺得你跟我一樣一樣的

能交流下嗎?
作者: 無悔457    時間: 2018-6-13 12:50
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難度系統的對比才能選擇合適的備選院校
作者: 一朵金針菇    時間: 2018-7-1 22:43
能 *
作者: 一朵金針菇    時間: 2018-8-19 23:16
可以 為? *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