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大齡考生,請進,共勉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4:17
標題: 大齡考生,請進,共勉!
本人目前上班,打算報考研究生,今年30歲了,一個尷尬的年齡,大家一起共勉
作者: 檀周洲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5:13
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
25歲還很年輕
作者: 芝芝go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作者: 西伯利亞99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5:55
共勉,你也是考的在職嗎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6:08
西伯利亞99 發表于 2018-5-31 15:55
共勉,你也是考的在職嗎

全職考研,讀全日制
作者: zhang19891101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6:08
同樣30,考全日制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6:24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5-31 16:21
老哥,我說句你可能不愛聽,但是是實話,你30歲再讀研,基本上已經不好就業了,很多單位要求碩士畢業不能超 ...

深圳公辦學校考編至40歲
作者: 優良0000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8:01
我導師就是30歲考的碩博,加油吧老哥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8:24
優良0000 發表于 2018-5-31 18:01
我導師就是30歲考的碩博,加油吧老哥

碩博連讀,30歲讀博士嗎?
作者: 云霧之巔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9:46
畢業三年,不過我今年在職考,準備換學校考中科院,考學校的話,應屆生很多,年齡壓力很大,有的時候自己就想退縮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5-31 19:51
云霧之巔 發表于 2018-5-31 19:46
畢業三年,不過我今年在職考,準備換學校考中科院,考學校的話,應屆生很多,年齡壓力很大,有的時候自己就 ...

你還很年輕呢
作者: 云霧之巔    時間: 2018-5-31 20:46
一睜眼一閉眼三年就過去了[恐怖]
作者: 小土逗kk    時間: 2018-6-1 08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1 09:04
小土逗kk 發表于 2018-6-1 08:58
27大齡女青年,辭職考,已上岸!

羨慕你,我的妹
作者: 小土逗kk    時間: 2018-6-1 11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張維琪    時間: 2018-6-1 11:08
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
我和你一樣。
作者: 一只蝸牛珊    時間: 2018-6-1 11:17
28歲
作者: ppliu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6-1 14:21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5-31 16:21
老哥,我說句你可能不愛聽,但是是實話,你30歲再讀研,基本上已經不好就業了,很多單位要求碩士畢業不能超 ...

年齡大的還要堅持考研肯定都是有原因的,沒人會閑的沒事去考,你想的太簡單了
作者: 楊柳青青72    時間: 2018-6-1 14:34
給你加油[揍你][揍你]
作者: Nancy麻麻    時間: 2018-6-1 14:39
馬上31歲了,全職寶媽一枚,為了將來復出工作準備考研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
作者: 楊世斌哈哈    時間: 2018-6-1 14:47
14年畢業 考考考 我只是喜歡這個專業
作者: 學霸渣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01
為你加油!
作者: 軒軒and璇璇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14
本人29周歲,寶媽一枚,為了新的工作考研,說一句:你不管考不考,都會到30歲。只要經濟條件和大環境允許,還是進修下的好,畢竟到時候選擇會多些,你平平淡淡的待在那個崗位上,跟你50歲的時候,沒有什么區別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14
我也30,也考研。共勉!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15
軒軒and璇璇 發表于 2018-6-1 15:14
本人29周歲,寶媽一枚,為了新的工作考研,說一句:你不管考不考,都會到30歲。只要經濟條件和大環境允許, ...

贊同!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16
Nancy麻麻 發表于 2018-6-1 14:39
馬上31歲了,全職寶媽一枚,為了將來復出工作準備考研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 ...

[厲害]
作者: 軒軒and璇璇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19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1 15:15
贊同!

謝謝親的認同!真的,有時我們拼盡全力,就為了那50%的希望,各有各的想法,既然選擇了,就多想想自己所選擇的好,關鍵是你喜歡這是第一位!
作者: 檀周洲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22
小土逗kk 發表于 2018-6-1 08:58
27大齡女青年,辭職考,已上岸!

棒棒噠,我想請問下你,你辭職后有壓力么,我旁邊人都吐槽我,我現在都不出門,不想跟他們說話[憂傷][憂傷][憂傷]
作者: 檀周洲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23
張維琪 發表于 2018-6-1 11:08
我和你一樣。

加油,期待我們明年一起上岸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29
軒軒and璇璇 發表于 2018-6-1 15:19
謝謝親的認同!真的,有時我們拼盡全力,就為了那50%的希望,各有各的想法,既然選擇了,就多想想自己所 ...

[厲害]
作者: li淑娟    時間: 2018-6-1 15:31
29歲大齡女青年,考研[酷]
作者: ppliu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6-1 16:31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
我覺得你要搞清楚,有碩士學歷不代表一定能進理想的工作單位,但是沒有,幾率就更小,你能增加一項競爭力就去爭取,你什么都不做,就什么都沒有,而且是一個仍舊會混到35歲,除了一點點工作經驗沒有任何其他競爭力的人。
作者: 一只老老老熊貓    時間: 2018-6-1 16:40
ppliulalala 發表于 2018-6-1 16:31
我覺得你要搞清楚,有碩士學歷不代表一定能進理想的工作單位,但是沒有,幾率就更小,你能增加一項競爭力 ...

說得很對,我是從一個單位考到另一個單位,覺得一個人就這樣將就著過日子真的很沒有意思,不想按照固定的路線走下去,我想考主要是興趣所致,并且還想繼續深入研究,也想知道自己能努力到什么程度,討厭別人都沒有付出過就說這樣不行,那樣不應該的。
作者: ppliu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6-1 16:48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40
我不認同你的說法,現在碩士不是一個非常稀有的東西,況且你碩士畢業三十好幾,過了許多單位限定的年齡, ...

你來論壇是勸那些年齡大的別浪費時間了么?你確定你了解別人的處境?你以為別人沒想清楚就去考研么?多上三年班能解決問題,還考碩士干什么
作者: 小虎46    時間: 2018-6-1 17:28
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
我也25歲,可以加個好友嗎
作者: 小虎46    時間: 2018-6-1 17:28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
可以加下好友嗎~大齡考生求溫暖
作者: 小虎46    時間: 2018-6-1 19:40
li淑娟 發表于 2018-6-1 15:31
29歲大齡女青年,考研[酷]

可以加下好友嗎,大齡考研求抱抱
作者: 考研成功2    時間: 2018-6-1 19:52
老哥加油,別在乎那些說工作單位卡年齡,國企事業單位才搞這些,考上了,畢業可以出國,可以再讀博,能力好,大把公司要,80歲老太太照樣進阿里巴巴
作者: ruci公館    時間: 2018-6-1 20:52
一樣尷尬的年齡 我25 可是才一戰
都6月了 仍徘徊于211跟雙非
不敢去辭職 畢竟都成年人了 不想要父母錢 唯有邊工作邊考
看到評論里對大齡去考的 不好聽的話挺多
但正因出于自身原因 才會選擇考研
作者: 草系的呂上進    時間: 2018-6-1 21:15
努力努力努力
作者: 青草湖Tina    時間: 2018-6-1 21:17
為了理想而奮斗,值得,只要想做,什么時候都不晚
作者: 芝芝go    時間: 2018-6-2 00:08
小虎46 發表于 2018-6-1 17:28
可以加下好友嗎~大齡考生求溫暖

你*是多少?
作者: GraceZXD    時間: 2018-6-2 02:02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
你所謂的那些卡年齡的“單位”應該多半是體制內的吧?像外企、或者像BAT這樣的互聯網公司好像更看重能力吧!
作者: ZL18764425315    時間: 2018-6-2 07:34
也在上班中,一邊備考,壓力大。
作者: 小不點19    時間: 2018-6-2 07:37
今天30出頭,為了換個工作,加油
作者: 小西瓜丸子22    時間: 2018-6-2 07:53
27歲大齡女青年,也決定要考,不想就遺憾。
作者: 恩就是這樣吧    時間: 2018-6-2 08:17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
15畢業,辭職考試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2 10:52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
工作是很順心,待遇也可以,只是想換行業而已
作者: qw5085    時間: 2018-6-2 13:05
加油加油加油
作者: 淺言相伴    時間: 2018-6-2 23:32
25歲考研,好像只有大齡人才會懂這種擔心
作者: 小土逗kk    時間: 2018-6-3 08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4 09:54
一只老老老熊貓 發表于 2018-6-1 16:40
說得很對,我是從一個單位考到另一個單位,覺得一個人就這樣將就著過日子真的很沒有意思,不想按照固定的 ...

[厲害]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4 09:57
Nancy麻麻 發表于 2018-6-1 14:39
馬上31歲了,全職寶媽一枚,為了將來復出工作準備考研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 ...

贊!
作者: 涂澤慧    時間: 2018-6-4 09:58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4 09:57
贊!

我三十,一起努力吧!
作者: 啦123789    時間: 2018-6-4 10:23
加油加油!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4 10:32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4 09:58
我三十,一起努力吧!

^_^你打算考什么專業
作者: ppliu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6-4 11:41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7:20
我不爭,那就讓用人單位來給那些人一個教訓吧,人總是要一條路走到底

還是那句話,有些是你想不到也是理解不了的,考研不一定都是百分百為了進某個好單位,別人也許為了夢想呢
作者: ppliulalala    時間: 2018-6-4 11:42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7:20
我不爭,那就讓用人單位來給那些人一個教訓吧,人總是要一條路走到底

還是那句話,你不了解別人的處境,不一定都是為了進好單位,也許為了夢想呢
作者: 淡淡的憂傷啊    時間: 2018-6-4 11:54
32歲,二戰中~樓上說的都有道理,35歲一個坎!盡力吧!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4 12:03
淡淡的憂傷啊 發表于 2018-6-4 11:54
32歲,二戰中~樓上說的都有道理,35歲一個坎!盡力吧!

你的wx是?相互鼓勵,結交研友
作者: 冰封屮六年    時間: 2018-6-4 16:28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
也是準備考全日制的嗎
作者: 冰封屮六年    時間: 2018-6-4 16:29
是考全日制還是在職的?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4 21:27
冰封屮六年 發表于 2018-6-4 16:29
是考全日制還是在職的?

全日制的
作者: maidouaimeili    時間: 2018-6-4 21:41
28,女,工作到了瓶頸了,感覺應該去提升了。只是房貸車貸一大堆,沒辦法辭職考,有時候下班七八點,真是亞歷山大
作者: 芝芝go    時間: 2018-6-5 08:33
冰封屮六年 發表于 2018-6-4 16:28
也是準備考全日制的嗎

是的,一起加油
作者: 麥香666    時間: 2018-6-11 09:30
現在25,研究生畢業已經29,女孩子,總感覺有點老了,我是個女生
作者: 周會能    時間: 2018-6-11 09:30
呵呵,不考研還不一樣到29如果
作者: BLTMD    時間: 2018-6-11 13:33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
15年畢業。。
作者: Tania90    時間: 2018-9-9 20:13
雖然公辦考編可以到40歲,但是會不會因為考生非常多,競爭激烈,而優先刷掉年齡比較大的呢?
作者: JC飛翔    時間: 2018-9-9 20:34
給朋友加個油,同大齡,共勉
作者: abs2018    時間: 2018-12-1 20:41
麥香666 發表于 2018-6-11 09:30
現在25,研究生畢業已經29,女孩子,總感覺有點老了,我是個女生

不老,無論你干什么都會到29,只不過你把用來上班的時間用在了讀書上
作者: 麥香666    時間: 2018-12-27 17:41
abs2018 發表于 2018-12-1 20:41
不老,無論你干什么都會到29,只不過你把用來上班的時間用在了讀書上

哈哈 我最終選擇了考研,現在已考完[嘿嘿]
作者: 夢想綻放的蝸牛    時間: 2018-12-27 18:51
人到中年,帶孩子,上班,考研。做喜歡的事兒,感興趣的事兒。人生只是旅程,享受過程的美好和結果的甘甜。與別人無關,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。
作者: 實名反對樓上    時間: 2018-12-27 22:25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6-2 02:02
你所謂的那些卡年齡的“單位”應該多半是體制內的吧?像外企、或者像BAT這樣的互聯網公司好像更看重能力 ...

互聯網公司超級偏好年輕人的……程序員過30就完全走下坡了……
作者: GraceZXD    時間: 2018-12-28 23:32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7 22:25
互聯網公司超級偏好年輕人的……程序員過30就完全走下坡了……

程序員不太了解,我知道一些越老越值錢的職業,因為經驗豐富~
作者: 實名反對樓上    時間: 2018-12-29 12:42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12-28 23:32
程序員不太了解,我知道一些越老越值錢的職業,因為經驗豐富~

越老越值錢的老是經驗老……又不是年紀老
作者: GraceZXD    時間: 2018-12-29 20:24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9 12:42
越老越值錢的老是經驗老……又不是年紀老

呵呵,積累經驗不需要時間么?
作者: 實名反對樓上    時間: 2018-12-29 20:45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12-29 20:24
呵呵,積累經驗不需要時間么?

我是說大齡畢業就很慘……你沒懂這個帖子的主題是啥嗎
作者: GraceZXD    時間: 2018-12-29 21:47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9 20:45
我是說大齡畢業就很慘……你沒懂這個帖子的主題是啥嗎

看懂了啊!我是覺得沒那么絕對,難道觀點跟你不完全一致就不能留言了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