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西伯利亞99 發表于 2018-5-31 15:55
共勉,你也是考的在職嗎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5-31 16:21
老哥,我說句你可能不愛聽,但是是實話,你30歲再讀研,基本上已經不好就業了,很多單位要求碩士畢業不能超 ...
優良0000 發表于 2018-5-31 18:01
我導師就是30歲考的碩博,加油吧老哥
云霧之巔 發表于 2018-5-31 19:46
畢業三年,不過我今年在職考,準備換學校考中科院,考學校的話,應屆生很多,年齡壓力很大,有的時候自己就 ...
小土逗kk 發表于 2018-6-1 08:58
27大齡女青年,辭職考,已上岸!
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5-31 16:21
老哥,我說句你可能不愛聽,但是是實話,你30歲再讀研,基本上已經不好就業了,很多單位要求碩士畢業不能超 ...
軒軒and璇璇 發表于 2018-6-1 15:14
本人29周歲,寶媽一枚,為了新的工作考研,說一句:你不管考不考,都會到30歲。只要經濟條件和大環境允許, ...
Nancy麻麻 發表于 2018-6-1 14:39
馬上31歲了,全職寶媽一枚,為了將來復出工作準備考研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 ...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1 15:15
贊同!
小土逗kk 發表于 2018-6-1 08:58
27大齡女青年,辭職考,已上岸!
張維琪 發表于 2018-6-1 11:08
我和你一樣。
軒軒and璇璇 發表于 2018-6-1 15:19
謝謝親的認同!真的,有時我們拼盡全力,就為了那50%的希望,各有各的想法,既然選擇了,就多想想自己所 ...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ppliulalala 發表于 2018-6-1 16:31
我覺得你要搞清楚,有碩士學歷不代表一定能進理想的工作單位,但是沒有,幾率就更小,你能增加一項競爭力 ...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40
我不認同你的說法,現在碩士不是一個非常稀有的東西,況且你碩士畢業三十好幾,過了許多單位限定的年齡, ...
檀周洲 發表于 2018-5-31 15:09
我25的大齡女青年,還辭職了,準備備考,希望不要留有遺憾,加油!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li淑娟 發表于 2018-6-1 15:31
29歲大齡女青年,考研[酷]
小虎46 發表于 2018-6-1 17:28
可以加下好友嗎~大齡考生求溫暖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6:03
其實就是工作不順心了,想離開這個環境,所以考研,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,年齡是很重要的,不信你看看各個 ...
一只老老老熊貓 發表于 2018-6-1 16:40
說得很對,我是從一個單位考到另一個單位,覺得一個人就這樣將就著過日子真的很沒有意思,不想按照固定的 ...
Nancy麻麻 發表于 2018-6-1 14:39
馬上31歲了,全職寶媽一枚,為了將來復出工作準備考研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 ...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4 09:57
贊!
涂澤慧 發表于 2018-6-4 09:58
我三十,一起努力吧!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7:20
我不爭,那就讓用人單位來給那些人一個教訓吧,人總是要一條路走到底
光亮兩 發表于 2018-6-1 17:20
我不爭,那就讓用人單位來給那些人一個教訓吧,人總是要一條路走到底
淡淡的憂傷啊 發表于 2018-6-4 11:54
32歲,二戰中~樓上說的都有道理,35歲一個坎!盡力吧!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冰封屮六年 發表于 2018-6-4 16:29
是考全日制還是在職的?
冰封屮六年 發表于 2018-6-4 16:28
也是準備考全日制的嗎
芝芝go 發表于 2018-5-31 15:48
我也是,15年畢業,現在準備考
麥香666 發表于 2018-6-11 09:30
現在25,研究生畢業已經29,女孩子,總感覺有點老了,我是個女生
abs2018 發表于 2018-12-1 20:41
不老,無論你干什么都會到29,只不過你把用來上班的時間用在了讀書上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6-2 02:02
你所謂的那些卡年齡的“單位”應該多半是體制內的吧?像外企、或者像BAT這樣的互聯網公司好像更看重能力 ...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7 22:25
互聯網公司超級偏好年輕人的……程序員過30就完全走下坡了……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12-28 23:32
程序員不太了解,我知道一些越老越值錢的職業,因為經驗豐富~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9 12:42
越老越值錢的老是經驗老……又不是年紀老
GraceZXD 發表于 2018-12-29 20:24
呵呵,積累經驗不需要時間么?
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-12-29 20:45
我是說大齡畢業就很慘……你沒懂這個帖子的主題是啥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