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祥美 發表于 2018-5-29 18:29
我也想考研,可是??飘厴I三年了但成人本科學歷,能考嗎?
鄭祥美 發表于 2018-5-30 08:15
正在努力擇校中,有沒有知道的學校,求推薦!
鄭祥美 發表于 2018-5-30 08:33
你是啥專業?
細胞95 發表于 2018-6-10 23:31
你這個專業考腫瘤放射治療學更好,以后就進臨床了。
細胞95 發表于 2018-6-14 18:18
你可以選其它學校能報考的,目前腫瘤放療科醫生大部分是影像專業出身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