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2:03
高中還是初中?
* 2018-6-4 12:25
一起可以嗎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6:01
好吧,你打算考什么專業,我是中小學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4 12:24
我也是在職考研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05
考上教編還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嗎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32
要交違約金吧,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呢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32
要交違約金吧,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呢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09:22
學前教育專業的想考心理健康教育專碩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6:01
好吧,你打算考什么專業,我是中小學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6 08:07
數學,全日制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0:59
大學本科哦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4:56
大學畢業了,幼兒園老師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4:56
大學畢業了,幼兒園老師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8 21:18
我們是同行哦,一起打個卡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8 21:18
我們是同行哦,一起打個卡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9 15:56
不行,掃不出來,換數字,用漢字
一只慵懶的貓2 發表于 2018-6-9 07:08
我也是啊!!!!
越努力越幸運78 發表于 2018-6-16 17:35
同是中專在編老師,想考非全
平凡人的追夢路 發表于 2018-6-17 23:36
可以*嗎?
tnn1234 發表于 2018-7-16 15:31
特崗教師也想考研,不知道服務期第二年可不可以考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