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在編教師考研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5-28 20:40
標題: 在編教師考研
剛剛進入在編教師,不過想考研深造,已經在準備,班主任事情很多,只有晚上和早上有時間。有沒有一起打卡的?早上六點,晚上十二點。
作者: 半世流離11    時間: 2018-5-28 20:42
厲害厲害
作者: 半世流離11    時間: 2018-5-28 20:42
同在職考研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5-28 20:49
時間太少了,沒辦法
作者: ZHWZHY    時間: 2018-6-4 12:03
高中還是初中?
作者: ZHWZHY    時間: 2018-6-4 12:04
考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4 12:24
我也是在職考研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4 12:25
一起可以嗎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4 15:20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2:03
高中還是初中?

中專,我考全日制,你呢?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4 15:22
* 2018-6-4 12:25
一起可以嗎

可以可以,我*
作者: ZHWZHY    時間: 2018-6-4 16:01
好吧,你打算考什么專業,我是中小學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4 17:30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6:01
好吧,你打算考什么專業,我是中小學

服裝設計與工程,你呢?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4 17:31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4 12:24
我也是在職考研

你啥專業呢?
作者: 但愿堅定無悔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05
考上教編還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嗎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29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05
考上教編還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嗎

可以啊,繼續深造,單位一般都讓走的
作者: 但愿堅定無悔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32
要交違約金吧,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呢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33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32
要交違約金吧,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呢

單位同意一般是不交違約金的,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34
但愿堅定無悔 發表于 2018-6-5 12:32
要交違約金吧,如果是全日制研究生呢

除非你硬走,你都考上研了,一般單位不會硬留你的。人家也不會擋住你的美好前程。[害羞]
作者: 但愿堅定無悔    時間: 2018-6-5 12:44
這么好,因為之前聽說過太多不讓走,一定要滿五年的案例,好可怕,確實考全日制研究生的話在公辦學校更多時間
作者: ZHWZHY    時間: 2018-6-6 08:07
數學,全日制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6 09:20
教育學心理健康教育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6 09:22
學前教育專業的想考心理健康教育專碩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10:30

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10:31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09:22
學前教育專業的想考心理健康教育專碩

可以*,你也是中專么?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10:32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4 16:01
好吧,你打算考什么專業,我是中小學

在職教師Q
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10:33
ZHWZHY 發表于 2018-6-6 08:07
數學,全日制

一樣,加油,可以互相監督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6 10:59
大學本科哦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12:46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0:59
大學本科哦

我是說你現在也是中專老師么?還是在校生?
作者: 哇哦噢噢    時間: 2018-6-6 14:56
大學畢業了,幼兒園老師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6 20:26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4:56
大學畢業了,幼兒園老師

哦哦,加油
作者: 郭郭lv    時間: 2018-6-8 21:18
我們是同行哦,一起打個卡
作者: 一只慵懶的貓2    時間: 2018-6-9 07:08
哇哦噢噢 發表于 2018-6-6 14:56
大學畢業了,幼兒園老師

我也是啊!!!!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9 13:46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8 21:18
我們是同行哦,一起打個卡

可以
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9 13:47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8 21:18
我們是同行哦,一起打個卡



作者: 郭郭lv    時間: 2018-6-9 15:56
不行,掃不出來,換數字,用漢字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9 19:19
郭郭lv 發表于 2018-6-9 15:56
不行,掃不出來,換數字,用漢字

W,拔陸咦爾玖玖叁陸貳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9 19:20
一只慵懶的貓2 發表于 2018-6-9 07:08
我也是啊!!!!

.w,捌陸壹貳玖玖彡陸貳
作者: 越努力越幸運78    時間: 2018-6-16 17:35
同是中專在編老師,想考非全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16 17:39
越努力越幸運78 發表于 2018-6-16 17:35
同是中專在編老師,想考非全

嗯嗯,加油,時間不多了
作者: 平凡人的追夢路    時間: 2018-6-17 23:36
可以加你聊嗎?
作者: 平凡人的追夢路    時間: 2018-6-17 23:36
可以加你聊嗎?
作者: 平凡人的追夢路    時間: 2018-6-17 23:36
可以加你嗎?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18 02:17
*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6-19 22:28
平凡人的追夢路 發表于 2018-6-17 23:36
可以*嗎?

v,*
作者: 平凡人的追夢路    時間: 2018-6-23 16:33
我加你了,但你沒同意
作者: 理想之余    時間: 2018-7-11 11:23
中專老師感覺時間會多,我估計高中老師就很苦逼了~
作者: tnn1234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5:31
特崗教師也想考研,不知道服務期第二年可不可以考。
作者: 冬游0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5:56
tnn1234 發表于 2018-7-16 15:31
特崗教師也想考研,不知道服務期第二年可不可以考。

我也不知道誒
作者: tnn1234    時間: 2018-7-16 16:06
哦哦哦!那我問問其他人,謝謝你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