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ygll 發表于 2018-5-27 20:06
想考中山又很害怕,華南理工好考嗎?還有點想考武大糾結
* 發表于 2018-5-28 18:29
*不
木木75757 發表于 2018-5-28 15:46
你好,我的學歷屬于轉本,現在上的兩年全日制二本本科,非藥學專業,考的話,老師那邊能接受嗎? ...
酒井秀 發表于 2018-5-28 01:22
專碩和學碩畢業后有區別嗎?
四葉草的夢想秀 發表于 2018-5-28 09:25
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華工是按專業排名還是分數排名,還有就是華工的藥學是理學還是醫學 ...
愛吃糖的蚊子 發表于 2019-1-14 11:16
您好,想問下復試具體考了什么,謝謝大佬。
愛吃糖的蚊子 發表于 2019-1-14 11:16
您好,想問下復試具體考了什么,謝謝大佬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