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舟萬重l 發表于 2018-5-25 19:12
五道口分數線低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專業課分數低 而且復試刷多少人呢……復旦是過線就有書念 ...
丶煙火 發表于 2018-6-30 22:24
道口復試刷人率高嗎,不太了解,復旦是復試通過率高點
枯芒草 發表于 2018-7-1 15:46
道口刷三分之一
Joi400 發表于 2018-8-30 15:39
哈哈哈 現在是縮招了[憂傷][憂傷][憂傷]
蟹六跪而二螯 發表于 2018-8-30 22:29
老鐵,縮招了
娜真 發表于 2018-9-9 10:40
縮招[恐怖]請問今年比去年少多少呀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