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尺 發表于 2018-5-20 22:34
我有,jia*~~而叁而瀏瀏易易伍瀏靈。是詣音哦
迷迷糊糊25 發表于 2018-5-21 10:30
行管考數學嗎
介尺 發表于 2018-5-20 22:34
我有,jia*~~而叁而瀏瀏易易伍瀏靈。是詣音哦
迷迷糊糊25 發表于 2018-5-22 09:50
好的,謝謝。你知道專業課都有哪些書嗎?
李心樂 發表于 2018-5-22 18:20
自我感覺兩門專業課是不需要的。那個英語和政治你可以酌情考慮。
伊木槿 發表于 2018-6-5 00:31
你是今年錄取的么
李心樂 發表于 2018-6-5 08:54
對呀,今年錄取的。九月開學
hush775 發表于 2018-9-19 19:36
我不考了 出 要嗎
李心樂 發表于 2018-5-22 18:20
自我感覺兩門專業課是不需要的。那個英語和政治你可以酌情考慮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