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有人考漢語言文字學(xué)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球1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6 17:04
標(biāo)題: 有人考漢語言文字學(xué)嗎
一起交流交流一下
作者: 茜莜荔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6 17:30
已考上~(?>ω<*?)
作者: 雪球1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6 17:31
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0
已考上~(?&gt;ω

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的呀
作者: 茜莜荔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6 17:39
你說考上的學(xué)校嗎?人民大學(xué)。
作者: 雪球1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6 22:42
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9
你說考上的學(xué)校嗎?人民大學(xué)。

好厲害啊,我也想去,能聊聊嗎

作者: kemo0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8 12:11
我想考漢語言文字學(xué)專業(yè)
作者: 茜莜荔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19 01:32
不好意思啊,這幾天答辯沒看手機(jī),好的啊~
作者: 蘇毓綺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作者: 七夜76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21 14:15
可以呀交流交流,我剛定的目標(biāo)想考
作者: 七夜76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21 14:15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
我也是,跨專業(yè)
作者: 雪球1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5-21 20:14
七夜76 發(fā)表于 2018-5-21 14:15
可以呀交流交流,我剛定的目標(biāo)想考

相約呀

作者: 木冉愛吃南瓜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18 22:28
這里也有一個(gè)
作者: 往事鋪陳開來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0 09:34
目標(biāo)院校是哪個(gè)?
作者: 奡函函函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0 22:12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
我也想跨考……
作者: 雪球1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5 14:39
往事鋪陳開來 發(fā)表于 2018-6-20 09:34
目標(biāo)院校是哪個(gè)?

人大浙大
作者: 鄧鄧鄧鄧鄧95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6 09:24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
我也是跨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,以前是學(xué)工科的,現(xiàn)在跨專業(yè)學(xué)這個(gè)會(huì)不會(huì)不現(xiàn)實(shí)啊,求解答
作者: 阿措01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7 00:14
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0
已考上~(?&gt;ω

求經(jīng)驗(yàn)  你是哪個(gè)學(xué)校
作者: 多糖紅薯丸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6-28 11:33
英語專業(yè)跨考這個(gè) 對(duì)漢語言文學(xué)專業(yè)課一點(diǎn)都不了解怎么辦
作者: 往事鋪陳開來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8-1 17:05
鄧鄧鄧鄧鄧95 發(fā)表于 2018-6-26 09:24
我也是跨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,以前是學(xué)工科的,現(xiàn)在跨專業(yè)學(xué)這個(gè)會(huì)不會(huì)不現(xiàn)實(shí)啊,求解答 ...

不會(huì),跨考文科類的還是相對(duì)來說比較簡(jiǎn)單的,其實(shí)不管之前是工科還是文科,都沒有很大區(qū)別
作者: 往事鋪陳開來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8-1 17:05
鄧鄧鄧鄧鄧95 發(fā)表于 2018-6-26 09:24
我也是跨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,以前是學(xué)工科的,現(xiàn)在跨專業(yè)學(xué)這個(gè)會(huì)不會(huì)不現(xiàn)實(shí)啊,求解答 ...

不會(huì),跨考文科類的還是相對(duì)來說比較簡(jiǎn)單的,其實(shí)不管之前是工科還是文科,都沒有很大區(qū)別,只要是好好備考還是可以的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