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0
已考上~(?>ω
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9
你說考上的學(xué)校嗎?人民大學(xué)。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七夜76 發(fā)表于 2018-5-21 14:15
可以呀交流交流,我剛定的目標(biāo)想考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往事鋪陳開來 發(fā)表于 2018-6-20 09:34
目標(biāo)院校是哪個(gè)?
蘇毓綺 發(fā)表于 2018-5-20 21:28
我想考…不過我是垮考
茜莜荔 發(fā)表于 2018-5-16 17:30
已考上~(?>ω
鄧鄧鄧鄧鄧95 發(fā)表于 2018-6-26 09:24
我也是跨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,以前是學(xué)工科的,現(xiàn)在跨專業(yè)學(xué)這個(gè)會(huì)不會(huì)不現(xiàn)實(shí)啊,求解答 ...
鄧鄧鄧鄧鄧95 發(fā)表于 2018-6-26 09:24
我也是跨考這個(gè)專業(yè),以前是學(xué)工科的,現(xiàn)在跨專業(yè)學(xué)這個(gè)會(huì)不會(huì)不現(xiàn)實(shí)啊,求解答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