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考研論壇
標(biāo)題:
求解答
[打印本頁(yè)]
作者:
JHGE女王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4:30
標(biāo)題:
求解答
我今年大二 大一的時(shí)候貪玩 學(xué)習(xí)成績(jī)不好 最近老師都在說(shuō)讓我們主動(dòng)跟著一些老師做科研項(xiàng)目 我想問(wèn)一下這和考研有關(guān)系嗎? 對(duì)考研有影響嗎 ? 如果不參加可以嗎? 求學(xué)姐學(xué)長(zhǎng)指點(diǎn)一下!
作者:
落葉何談回首
時(shí)間:
2018-5-15 16:59
本科做科研就是當(dāng)苦力,我覺(jué)得可以去,但是還是學(xué)好基礎(chǔ)知識(shí)重要,科研可參與但不要抱太大希望,我大一就去和老師做科研,完全成了苦力,還有點(diǎn)占用時(shí)間。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