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木槿 發表于 2018-5-25 16:57
你好!請問看華東師范版的數分書可以嗎?著重點會不會不一樣?。恐x謝你!
熱烈F 發表于 2018-5-29 17:03
學姐好~想問一下學姐是考的哪一個校區呢?我19考研想報考深圳校區應用數學方向,看見官網18年只招收了5人, ...
陌陌陌然 發表于 2018-5-28 21:20
跨考的話,會不會有點很難
月亮73 發表于 2018-6-3 22:38
有真題嗎,數學,我需要。謝謝
念木槿 發表于 2018-6-13 00:33
謝謝你!還有就是你做的哪個版的課后習題啊?謝謝你!
梅梅的小糾結 發表于 2018-6-13 17:16
學姐是本部理學院嘛?想考應統
蔡麗娟clj 發表于 2018-6-9 00:08
你好,我需要真題
陌陌陌然 發表于 2018-6-24 23:39
方便同意一下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