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2018東華大學會計專碩全日制初復試經驗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7 11:33
標題: 2018東華大學會計專碩全日制初復試經驗
已經上岸了,有人要看么,要看的話這兩天寫一個詳細版的
作者: 羅小噠    時間: 2018-5-7 18:46
要啊,麻煩學長指導指導,
作者: 反復無常ss    時間: 2018-5-7 22:33
要的要的  謝謝大神
作者: 肥狗兒    時間: 2018-5-9 09:47
要呀 期待你的分享貼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9 10:52
在寫~[害羞]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18 10:55
因為這兩年在論壇上吸取了不少學長學姐的經驗,現在考上了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備考歷程,供學弟學妹們參考,也給自己研究生階段的工作學習攢人品,說一下,這只是我的備考體驗,只能提供參考~
但是作為一個連續參加過兩年管理類聯考,并且分數都不低(第一年240+,第二年上海220+)的人來說,初試階段的復習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,有些容易進的坑一定要注意,不要把大把時間花在無用的努力上,到頭來只是感動了自己,卻沒有實質上的提高。
初試階段:
個人覺得一戰的同學5 6月份復習完全來得及,二戰的如果第一年學的還不賴(歷年真題都刷過兩三遍的)9月中旬再開始也無可厚非。
數學可以多準備幾本參考書。因為你會發現每個老師在解題方法上都有一些差異,而你要學會的是多學幾種方法,頭腦要靈活,在考試的高壓環境中才能迅速找到解題方法。
邏輯從頭到尾只跟一個人(很重要)。一定要找到靠譜的老師,教你們一招,去查他們的資歷,不要盲目的跟從一些教齡才幾年的老師,因為管理類聯考的邏輯本來內容就不多也不難,學一年就可以完全學透,但是讓你解釋為什么其他選項不可以削弱?不是每個老師都有本事讓你信服,只有對管理類聯考研究透徹,經驗特別豐富的才可以。
英語單詞和真題冊不離手。真題單詞最最重要,因為很多都可以重復考。歷年真題要搞熟,閱讀理解題型要學會自己分類,每種題型的做題方法是什么,錯誤的選項為什么錯,都要自己總結。另外有時間最好能把閱讀理解當作翻譯,自己練習一下。英語寫作不要背模版,要自己學著寫自己總結。模版的分數都很低,考前有幾個英文不好的同學就是背的模版,結果分數出來算了一下兩篇作文總分不到10分。
中文寫作暑期就開始準備,不要拖到最后。真題是最好的練習,前期每周寫一篇(寫一天,改六天)只有通過自己的不斷修改才能發現問題所在,別人改沒有自己改的效果好。真題第一遍寫完了再寫第二遍,會發現通過反復修改,自己的水平真的上升了很多。論效和論說同理。不要盲目積累好詞好句,說真的,好詞好句這種東西,不是靠積累的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考試考什么主題,你在這上面花費的時間,不如用來多思考思考,論說文的行文結構應該是怎樣的,然后自己應該用怎樣的思維去展開。去看歷年真題,論說文也就能分為那幾種類型,每種類型自己心中要有數,寫作文的時候要向考官展示自己的思考過程,要讓他覺得你對這個話題是真的有思考的,而不是堆積一些虛偽的好詞好句。那些根本不是你的東西,考官一眼就能看出來。
說真的,經歷過兩次的管理類聯考,我對主觀題的給分是真的有感受。有些東西真的渾水摸魚不得。我入過的坑,希望學弟學妹們可以避開。
總之,時間是來得及的,千萬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,考研是長線作戰,好的戰略部署已經成功了一半~有時間再寫一下東華大學的復試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18 10:55
羅小噠 發表于 2018-5-7 18:46
要啊,麻煩學長指導指導,

初試已寫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18 10:57
反復無常ss 發表于 2018-5-7 22:33
要的要的  謝謝大神

初試已寫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5-18 10:58
肥狗兒 發表于 2018-5-9 09:47
要呀 期待你的分享貼

初試已寫
作者: 薇逗逗    時間: 2018-6-1 02:37
[花癡]期待接下來的故事
作者: 會計瀾    時間: 2018-6-18 19:59
為什么聽說東華大學的mpacc很坑啊,沒有獎學金,而且住宿條件很差…是真的嗎?[糾結][糾結]
作者: 汪琳99    時間: 2018-7-6 22:52
學費是多少啊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7 18:30
會計瀾 發表于 2018-6-18 19:59
為什么聽說東華大學的mpacc很坑啊,沒有獎學金,而且住宿條件很差…是真的嗎?[糾結][糾結] ...

今年是沒有獎學金,往年是有的,住宿條件在上海算好的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7 18:30
薇逗逗 發表于 2018-6-1 02:37
[花癡]期待接下來的故事

OK好的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7 18:30
汪琳99 發表于 2018-7-6 22:52
學費是多少啊

今年15.8W兩年,明年的招生簡章還沒下來
作者: 肥狗兒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17
請問東華今年報錄比是多少?
作者: 格子momo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7:29
肥狗兒 發表于 2018-7-13 17:17
請問東華今年報錄比是多少?

全日制報名900多錄取84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13 18:51
格子momo 發表于 2018-7-13 17:25
厲害啦,贊贊[飛吻]

[飛吻]
作者: 肥狗兒    時間: 2018-7-15 21:08
有多少人進入復試?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7-15 21:09
肥狗兒 發表于 2018-7-15 21:08
有多少人進入復試?

復試比1:1.2
但后面很多壓線的都放棄了沒來復試
作者: 不羈的汽水    時間: 2018-7-17 20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不羈的汽水    時間: 2018-7-17 20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Hattie37    時間: 2018-8-8 16:05
請問復試是怎樣的呀?有時間能寫一下嘛,蟹蟹[嘿嘿]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8-24 20:30
Hattie37 發表于 2018-8-8 16:05
請問復試是怎樣的呀?有時間能寫一下嘛,蟹蟹[嘿嘿]

可以呀,你們想問什么,我可以直接在這里答
作者: 王宇超111    時間: 2018-8-25 22:26
大神你好,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是1:1.2嗎。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8-25 22:30
王宇超111 發表于 2018-8-25 22:26
大神你好,進復試和錄取的比例是1:1.2嗎。

是的,今年進復試92,錄取84人
作者: 王宇超111    時間: 2018-8-26 07:23
哎呀感謝大佬回復,本來想加個好友的回復好像被吞了。我想問下我本科是學會計學的,但是就是那種荒廢四年,現在已經畢業了。是辭職再來考研的,如果初試能過,再認真準備復試可以嗎。……就是那種過個初級職稱的水平。。。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8-26 07:34
王宇超111 發表于 2018-8-26 07:23
哎呀感謝大佬回復,本來想加個好友的回復好像被吞了。我想問下我本科是學會計學的,但是就是那種荒廢四年, ...

當然可以啊!復試三個月完全來得及。
作者: 王宇超111    時間: 2018-8-26 12:40
感!感!感!感謝大哥!
作者: 靜苡    時間: 2018-8-26 18:28
很糾結上大mpacc和東華的~
問下有沒有推薦哦
另外,東華會計專碩在哪個校區哦
作者: Tanisha6    時間: 2018-9-12 20:40
樓主能加你一下嘛
作者: Su529    時間: 2018-9-18 21:03
你好 我想問問18年進復試的最后一名是多少分呀 我看復試線是220
作者: 杭電吳奇隆    時間: 2018-9-19 17:45
請問去年初試多少分能進復試呢
作者: 吳雪1845    時間: 2018-9-28 02:50
靜苡 發表于 2018-8-26 18:28
很糾結上大mpacc和東華的~
問下有沒有推薦哦
另外,東華會計專碩在哪個校區哦 ...

延安路校區,位置挺好的。
作者: 斌了個bang    時間: 2018-9-28 19:57
學長請問東華大學會計專碩招收應屆生嗎,還是只招有工作的那個
作者: 微醉的陽光1201    時間: 2018-9-30 10:14
學長,去年225分大概排名多少呀?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49
Su529 發表于 2018-9-18 21:03
你好 我想問問18年進復試的最后一名是多少分呀 我看復試線是220

220分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1
Tanisha6 發表于 2018-9-12 20:40
樓主能加你一下嘛

IMUnicOrnFoREveR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2
杭電吳奇隆 發表于 2018-9-19 17:45
請問去年初試多少分能進復試呢

220分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2
斌了個bang 發表于 2018-9-28 19:57
學長請問東華大學會計專碩招收應屆生嗎,還是只招有工作的那個

全日制招應屆生啊像你說的那個是非全日制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2
吳雪1845 發表于 2018-9-28 02:50
延安路校區,位置挺好的。

是的呢。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3
微醉的陽光1201 發表于 2018-9-30 10:14
學長,去年225分大概排名多少呀?

225分大概排在70名左右~另外我是學姐哈哈哈哈,好多人誤以為我是學長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2 09:54
學姐已上岸:IMUnicOrnFoREveR
作者: 張異鄉    時間: 2018-10-9 15:52
[面條淚][面條淚]謝謝學姐真的超級超級有用!!!!
作者: 斌了個bang    時間: 2018-10-10 08:02
學姐,那我不是應屆畢業生,我是18畢業的,二戰,可以報嗎
作者: 杳閑    時間: 2018-10-12 15:22
學姐,你報的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
作者: 假面棍客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0:36
復試錄取是幾比幾啊,麻煩學長大大告知
作者: 假面棍客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0:37
假面棍客 發表于 2018-10-17 20:36
復試錄取是幾比幾啊,麻煩學長大大告知

看到了,
作者: 假面棍客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0:38
假面棍客 發表于 2018-10-17 20:37
看到了,

復試的專業課考什么啊,急需,初試過了來得及復試嗎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0:39
杳閑 發表于 2018-10-12 15:22
學姐,你報的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?

全日制啊
作者: 杳閑    時間: 2018-10-17 21:46
學姐,我看到東華的招生簡介說全日制的要求是應屆生,歷屆不能報考嗎?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0-18 07:03
杳閑 發表于 2018-10-17 21:46
學姐,我看到東華的招生簡介說全日制的要求是應屆生,歷屆不能報考嗎?

能考啊。
作者: Zorahz    時間: 2018-10-18 14:34
學姐,想問下你第一年240的分數是哪個地區的呢?上海比第一年考試的地區壓了大概多少分呢?我去年沒有報上海的今年想考上海的,但是去年由于在中等偏水區,所以有點擔心改卷不同的押分問題。希望學姐看到可以幫忙解答疑惑呢
作者: 杳閑    時間: 2018-10-20 01:45
額,我看錯了-_-||
作者: 杳閑    時間: 2018-10-20 01:46
額,我看錯了-_-||
作者: sgx1559806481    時間: 2018-11-14 20:30
V X  學姐
作者: 某某是只豬    時間: 2018-12-15 16:03
學姐,看不懂啊,是看得懂的人才有資格加你嗎?[尷尬]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2-26 23:54
*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8-12-26 23:54
看上面寫的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9-2-15 20:36
今年都考得怎么樣?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9-2-22 18:19
你們回復的內容我都看不到啊[我汗]
作者: 木槿1354    時間: 2019-2-27 15:57
請問學姐在東華學習實習以及就業感覺怎樣呢?今年應該可以上,但是看部分網絡評價心里有點慌
作者: 朱丟丟zmy    時間: 2019-2-27 16:13
學姐搜不到啊!可以再發一下嗎
作者: 朱丟丟zmy    時間: 2019-2-27 16:14
學姐!*搜不到!可以再發一次嗎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9-3-10 11:59
學姐v? !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9-3-10 12:01
IMUnicOrnFoREveR
作者: 帥的人必勝    時間: 2019-3-10 12:08
木槿1354 發表于 2019-2-27 15:57
請問學姐在東華學習實習以及就業感覺怎樣呢?今年應該可以上,但是看部分網絡評價心里有點慌 ...

還挺好的,畢竟在上海市中心,好的實習只要你想找,都能找得到。
作者: 木槿1354    時間: 2019-3-24 15:59
請問下學姐大約多久過后出結果呢,沒過會不會打電話告知呀,謝謝了,心很慌
作者: 書ku    時間: 2019-4-4 16:43
學姐IE用日語考可能過么[面條淚]
作者: wxhhz666    時間: 2019-12-20 21:27
請問哪里有東華大學會計專碩歷年復試真題呀?
作者: 小872    時間: 2019-12-26 17:19
您好,復式應該怎么準備,有歷年復試的題嗎?
作者: YY寒    時間: 2020-1-27 16:32
請問復試有推薦的機構網課嗎?
作者: VOA咯努力    時間: 2020-2-20 12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李颯91    時間: 2020-3-1 23:27
謝謝分享
作者: 唐代蘇軾    時間: 2020-3-6 22:05
跪求復試經驗貼~
作者: 許寂    時間: 2020-7-24 19:38
學姐學姐 想問一下 浙江和上海應該都屬于旱區吧 分數批改之間不會查很多吧 因為我去年報的浙江的學校 今年想考東華 所以來咨詢一下學姐 提前謝謝學姐解答哈[愛心][愛心]
作者: 許寂    時間: 2020-7-24 19:39
學姐想問一下浙江和上海 哪個更旱 (旱區)
作者: tpgjmda    時間: 2021-2-25 09:52
唐代蘇軾 發表于 *
跪求復試經驗貼~

論壇不常上 大家有問題可直接*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